美情报:朝鲜今年恐恢复核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5日讯】下面,来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逼拜登回谈判桌 美情报:朝鲜今年恐恢复核试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13日发布报告,说朝鲜今年可能恢复核试,逼迫总统拜登政府进入对话;此外,报告也提及伊朗核计划,预料到德黑兰将把浓缩铀纯度提高到60%。

中国船只集结惹恼菲律宾 中共大使罕见被召见
根据菲律宾当局周二(4月13日)发布的声明,菲律宾外交部周一罕见召见中共驻菲大使黄溪连,以表达菲律宾对中国船只持续停留在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的“极度不满”。

挺维族遭胁 安卡拉拟改中使馆地址“突厥街”
中共驻土耳其大使馆日前在推特发文警告土耳其政治人物,不得干涉新疆事务,土耳其外交部随即召见中共大使,安卡拉市府还在中共大使馆前“挖坑”,近期还收到提案,要求将中共大使馆所在的街道名称改名为“突厥街”。已经提交安卡拉市政府会议审议。

美军“真的拍到UFO”直击球状.金字塔状飞行物
美国海军在2019年7月有人员拍到一群飞行物,在4艘驱逐舰头上乱飞,近日美国海军一个调查小组的调查资讯显示,五角大楼承认,一艘驱逐舰在夜间确实拍摄到了神秘的“球状”、“金字塔状”发光飞行物,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外星的UFO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