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上海冷链防控病毒失败 官方隐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最近,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曝光中共在上海冷链食品防控上失败,并隐瞒消息。

《大纪元》近日获得一份《关于杨浦区龙门冷库巴基斯坦冻章鱼调查情况》,文件显示,今年3月19号,上海杨浦区市场监管局收到通知,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舟山市发现一批进口冷冻章鱼,经核酸检测为阳性。

中共去年底由国务院转发上海冷链食品这套防控机制,要求各地参考落实。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你看他在那儿做三点一库:海关查验点、港区提货点、市内第一存放点、中转查验库,他把这些东西全部都跟踪到位了,然后在哪里做消毒、做采样。因为他已经建立了这个机制,你再那说它(验出)是阳性,就表示自己的工作没做好,所以这方面,它就不提了。”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为,这起事件说明,中共不愿告诉民众冷链防控失败的事实,怕遭到大规模质疑。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你一天到晚去说这种阳性,民众就会对海外进口的东西越来越反感,再加上他们挑起的那种民族主义,很可能甚至会产生那种极端的作法抵制,一抵制那还了得了,这些东西都不能进口了,不进口的话和这些国家的纠纷就越来越大,考虑到这些因素,它就开始在这些方面低调一些,或者把这些东西偷偷地隐瞒掉。”

李林一认为,中共现在的低调、不再大张旗鼓地去说,就说明先前的甩锅是失败的,做不下去了。

新唐人记者林岑心、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