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赵传好学攻读硕士 万人按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台湾知名艺人赵传,享有“摇滚铁汉”之称,近期除了积极准备7月底的演唱会,同时还一边攻读台师大硕士班,日前他在脸书晒出自己在教室上课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敬佩!

赵传好学攻台师大硕士 分享校园生活

据悉,赵传在2019年被录取台湾师范大学流行音乐产学应用硕士在职专班,当年被录取的还包括灭火器乐团主唱大正、浊水溪公社乐团键盘手蛋(本名苏玠亘)、新生代电吉他手施俊中等人,“星味”十足。

近日,赵传在PO出自己上课背影中,只见他穿着蓝色系休闲服,戴着米色帽子,认真的听课,赵感测性分享他重回校园的生活,开心写下,“我的硕士生活”、“学无止境,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

赵传乐观好学的精神,引发大批网友关注按讃,并且留言,“真的是不老男孩,活到老学到老。”、“精神可佳,好样的”、“传哥太有上进心呢!棒棒!”、“这才叫做偶像,这才叫做传奇,以身作则真的很重要”,才短短3天就有超过1.8万人关注按赞。

赵传期许自己唱到八、九十岁

据了解,60岁赵传生活行程仍然排得相当满,除了上课、开演唱会,4月份也将推出新专辑。他活力十足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国外的摇滚歌手一直唱到八、九十岁,他透露,“六十岁这个年纪对很多人来说会直接跟老画上等号,但我出道三十多年来每周练唱,调嗓子没让自己嗓音子退化,始终如一;身为热爱音乐的艺术家,仍抱着有旺盛的年轻心态去创作、唱歌,不会因为年龄的规范受到约束,自然也没有退休不退休、老不老这些事了!”

赵传也透露常跟20多岁年轻人打篮球,他仍然打的“快狠准”,不但找回年轻的心,也很有成就感。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是历年来的“颠峰”。

赵传小档案

赵传出生台湾嘉义,1989年以一系列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等歌曲,红极一时。1991年荣获第3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1992年获得第4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粉墨登场〉/滚石唱片)。2012年赵传离开滚石唱片,正式加盟华纳音乐,收录25首歌曲,把自己的招牌歌曲制作为电音版本,堪称是个人音乐史上一大创举。赵传目前仍然活跃于乐坛,广受好评。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