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印刷厂遭袭 国际社会各界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3日讯】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周一凌晨遭歹徒闯入破坏。美国多位国会议员,发表声明谴责暴力,问责中共在背后的角色。而针对此次袭击,《大纪元时报》将在美东时间4月13日下午,在美国华府的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

加州众议员德文•努尼斯说,中共不能容忍任何媒体报导关于中共的事实。

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吉姆•班克斯表示,这次袭击“应该受到谴责”,“香港的新闻自由受到中共的攻击”。

宾州众议员斯科特•佩里声明说,中共依靠恐吓、勒索和暴力来压制自由,压制那些为真理而奋斗的人,以及遵循公理而自治的人。

意大利参议员卢西奥•马兰声明说:“如果没有中共当局的纵容,根本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攻击。北京除了使用21世纪的先进技术,还使用了有一两百年历史的手段。”

女权无疆界创始人和主席雷吉•利特尔约翰推文说:“这次袭击是中共对香港极权统治的一部分。暴政惧怕真相,就一再袭击《大纪元时报》办公室进行恐吓。大纪元记者们勇敢而坚韧,是勇士。”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余茂春表示,“如果香港政府还留有一点公信力,想让世界相信香港还是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就应该立即进行调查,起诉责任人。”

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布莱恩•巴宾表示,这次事件是企图“压制香港说真话的声音”。

他为“生活在中共高压政权下热爱自由的人们祈祷”,“祝愿他们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保持坚定和勇敢!”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