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江苏内部文件泄迫害法轮功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时报》近期获得苏州市,某一市辖区的政法委工作汇报,提到该区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实际人数可能更多。由此可见,中共在全国建立了数据库,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残酷迫害。

大纪元时报》近期获得苏州市吴中区政法委《2020年工作总结》文件,其中将法轮功学员列入“国家安全防线”。

另一份苏州市政法委宣教处2017年发布的内部资料,提到“世界法轮大法日”临近,法轮功学员会张贴传单、悬挂横幅,要求加强防范、清理。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在2018年机构改革之前,他有一个叫维稳办,那么这个维稳办和610就是打击法轮功的办公室,都是平级的,但是你看现在做了机构改革后,它在那里总结内容的时候,它完全把打击法轮功放到国家安全防线里面去,他现在害怕法轮功就害怕到这么一种程度。”

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体,在海外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收到各界褒奖及支持信函约四千份。唯独在中国大陆,被当局诬蔑、残酷镇压。

据大纪元获得的苏州吴中分局国保大队2017年7月对法轮功的《情况汇报》,仅吴中区被国保列入控管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53人,其中17人死亡。若以全国293个地级市推估,足见迫害之惨烈。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从迫害一开始到现在,它(吴中区)建立数据库之后,一共死亡人数才17人,就算这样,死亡的人都已经达到10%了,而且我是觉得它这个数字一定是压低的,我们就说按照这种平均去算的话,可能迫害死的人就得达到两万多人,这迫害之惨烈,从这当中也可以看得出来。”

据明慧网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证实,今年1月至3月,又有28名法轮功学员在监狱、派出所被迫害致死。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目前国际社会多关注到中共对新疆人权的迫害,但实际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间更长、遍布全国,做法更加隐蔽、残酷,需要国际社会关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林岑心、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