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人赤脚搅拌八宝粥 目击者:脚底都是黑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中国食品卫生问题令人触目惊心。近日,有广东东莞民众拍摄视频爆料,在一个大型农业批发市场,几名工人将制作八宝粥的红豆、米等原料直接倒在地上,赤着脚搅拌。目击者说,看到工人的脚底都是黑的,感觉特别不卫生。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2日,广东东莞市民顾先生与表弟到一家市场送货,路过时看到有工人赤脚在搅拌八宝粥原料。

从顾先生发到网上的视频可见,工人将红豆、白米等八宝粥原材料全倒在地上,并赤脚踩在原料上,用脚搅拌。

顾先生说,这些八宝粥原料应该是直接送往当地超市,让民众直接购买的散装八宝粥原料。

他批评说,这些工人至少应该用铁锹之类的来搅拌,工人赤脚在上面搅拌,而且脚都是黑的,这样做确实有些过分。

顾先生还说,自己家里也经常吃八宝粥,现在家里还有。他看到工人赤脚搅拌原料,感觉特别不卫生。

这段视频在网路曝光后,不少网民纷纷表示看了之后感觉很恶心,没有胃口,以后不敢再吃八宝粥了。

2017年,广东廉江市一家大排档员工用脚来洗豆芽的视频,曾经在网络火爆。一名男员工直接穿着拖鞋踩在一大盘用水泡着的豆芽菜里,来回踩洗,动作相当娴熟,而旁边就是正在吃饭的顾客。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