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表演空中特技 墨西哥民众惊喜变惊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墨西哥坎昆(Cancun)地区一对夫妻30日举办水上家庭派对,特别雇来1架轻型飞机表演飞行特技,不料在众目睽睽下,飞机竟从高空直冲入海里,造成机上2名飞行员罹难。而原本要带来的惊喜派对,变成惊吓坠机事件。

事发在30日下午3时左右,这对夫妻为庆祝怀孕,请来亲友们在水上开家庭派对,还聘请“Xomex”飞行公司安排一段高空飞行特技表演,来揭露肚中胎儿的性别。

视频画面可听到船上的亲友们欢呼呐喊,“是个女生!”,还有人开玩笑地说,“只要飞机不撞到我们就好。”不料下一秒,飞机开始出现异状,并直接坠入海中,溅起不小的水花,众人见状吓得惊声尖叫,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立即请求海军支援搜索打捞,在水中找到出事小飞机,飞行员驾驶与副驾驶中,1人当场死亡,另1人经抢救后不治身亡。警方正在调查坠机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