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开唱后失联 “谜路人”主唱小贺惊传陈尸高雄爱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2021大港开唱”3月27日、28日在高雄举行,到场演出的乐团“谜路人”主唱“小贺 81”在活动后失联。31日,高雄爱河畔发现男性浮尸,警方将遗体打捞上岸后,经确认,死者为“小贺 81”,得年28岁。乐团及唱片公司晚间证实死讯,死因尚待厘清。

ETtoday新闻云报导,高雄地方法院河东路旁的爱河畔31日中午近12时46分左右,有民众在发现一名男子漂浮在河面上,上半身赤裸,赶紧报警处理。

消防人员据报抵达现场,利用绳索将男子拉上岸间,旁边留有折好的衣物和鞋子及帽子,随后通知家属前往确认,最后证实是小贺。

乐团“谜路人”(Way of Puzzle)与唱片公司“出力音乐”晚间发布联合声明表示,主唱小贺 81“去当天使了”。

声明指出,小贺在“2021大港开唱”的两天跟着团员进出,非常开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乐祭,由于大港之后两天,团员联系不上他,于是今天紧急报警处理。报警的同时,接获警方在爱河捞起无名死者的消息,协同家属指认,确认小贺往生。

2014年出道的“谜路人”由小贺、小麦、秉志、大美4人组成,以多元的曲风、贴近现实的歌词,除了征战台湾各地之外,也曾受邀到日本演出。

小贺2017年曾因酒驾险坠爱河而上社会新闻,如今被人发现陈尸爱河,让人不禁唏嘘,警方现场并未发现遗书,目前仍在厘清死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