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後失聯 「謎路人」主唱小賀驚傳陳屍高雄愛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2021大港開唱」3月27日、28日在高雄舉行,到場演出的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活動後失聯。31日,高雄愛河畔發現男性浮屍,警方將遺體打撈上岸後,經確認,死者為「小賀 81」,得年28歲。樂團及唱片公司晚間證實死訊,死因尚待釐清。

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地方法院河東路旁的愛河畔31日中午近12時46分左右,有民眾在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河面上,上半身赤裸,趕緊報警處理。

消防人員據報抵達現場,利用繩索將男子拉上岸間,旁邊留有摺好的衣物和鞋子及帽子,隨後通知家屬前往確認,最後證實是小賀。

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與唱片公司「出力音樂」晚間發布聯合聲明表示,主唱小賀 81「去當天使了」。

聲明指出,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的兩天跟著團員進出,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由於大港之後兩天,團員聯繫不上他,於是今天緊急報警處理。報警的同時,接獲警方在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協同家屬指認,確認小賀往生。

2014年出道的「謎路人」由小賀、小麥、秉志、大美4人組成,以多元的曲風、貼近現實的歌詞,除了征戰台灣各地之外,也曾受邀到日本演出。

小賀2017年曾因酒駕險墜愛河而上社會新聞,如今被人發現陳屍愛河,讓人不禁唏噓,警方現場並未發現遺書,目前仍在釐清死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