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际社会形成围剿中共态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4045-1)

提要
中国贪官抄家 遭查封2714栋房子、数百亿家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3月29日,在整个上一个星期都是新疆棉的故事,在中国。在我个人眼睛里以为,它跟过去的2008年反日本的,那个时候的状况类似,手法上类似,事情出来的本身也类似。但是它的范围,我只讲在中国的影响,但是它牵扯的范围,要远远超过于当时。超过于当时的很大的原因,就是习近平被美国定性为种族虐杀。种族虐杀是从蓬佩奥离开政府之前,被定性的。

而蓬佩奥的定性他是在背后,一年多的历史背景之下,在中共坚决不认同,或者说中共坚决抵赖,有关中共病毒的疫情,对全球影响的本身的责任之下,习近平却大开杀戒,在这个新疆采取了种族灭绝。种族灭绝的概念有他自己的理由,我个人都觉得在他习近平个人的理由上,可能是他有着那种大汉族一统的,所谓的传统皇帝的说法。很多人也这么看他,但他这种所谓的传统皇帝的说法,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子也好,而采取的手段都是非常愚笨的,原始的手段。在他触及的过程中,我不认为他的想法那么深刻,因为他的概念是铲除文化。

在新疆有着铲除文化的概念;在香港曾经推出说不许讲粤语,只能讲普通话;在蒙古只能讲普通话,不能讲,要铲除蒙古语。所以在语言上去铲除各地方的方言,这是汉族大一统的概念。这种汉族大一统的概念,其实很浅薄了,但他的根由他自己未必认的清楚。所以在新疆的做法当中,却出现了一个,我以为他根本没有料到的问题,就是宗教。在同化新疆人整个残酷的做法中,却触及到在今天地球上的,另外一个有着类似宗教想法,类似宗教这种信仰的东西其他的民族,其他国家的人,而这个东西呢却跟奥巴马本身相关。

而在美国大选当中,我们知道你讲深层政府也好,背后势力也好,大家都集中在奥巴马身上。比较典型的在大选期间,包括希拉里,包括比尔柯林顿、索罗斯、比尔盖兹,这些人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他们在推特上,他们自己的推特账号上,都改成了黑白的这种推特账号,而黑白的推特账号的率先改变是奥巴马。所以你看他们在人这个层面,他很具有势力,但是在某种类似于精神的概念下,他们导向奥巴马,跟黑人命贵有关,他们导向奥巴马。

比尔柯林顿,所有人都公认他是非常聪明,这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同样背后的照片是非洲的照片,是非洲的照片。索罗斯、比尔盖茨同样。所以这是我们讲在,其实是在人类社会中,出现了一种种族上的对垒。而这种种族对垒,却有着一种宗教的因素,很深刻的宗教因素在里面。习近平在维吾尔族这个处理手法上,却直接跟奥巴马对上了,怼上了。我想可能这个原因,就促成了在拜登进入白宫之后,我们看到了拜登改变所有的川普的政策,却偏偏对中共的政策完全一致。中间唯一的差距就是武汉病毒,拜登不敢提武汉病毒。而美国政府对相应的,新疆棉是灭绝种族的,这么一个作法背景之下,来制裁新疆的所有产品,就出现了连锁反应。

新疆的棉花是非常好的,在这种大出口的背景之下,世界各地的品牌,都或多或少用了新疆棉。而美国的这种制裁政策,就会促使了相关的所有企业,必须跟新疆棉切断。包括阿迪达斯、耐克、亚马逊、H&M,所有跟棉花能够沾上边的,甚至它的金融机构、运输、商场、市场,都要连贯在一起。这是封杀新疆棉当时的原因,源自于今天的美国政府,源自于美国政府,它的源头却在川普跟蓬佩奥身上。而它的根本的因由,却在习近平在新疆进行种族灭绝作法,而这个东西跟奥巴马的宗教对上了。

所以曾经的习近平,在2015年受到了奥巴马的影响,改变了他的想法,从而走向了一个全球主义,走向人类共同体。但到了2019、2020,随着新疆事件的发生,他们中间出现了一个根本性的冲突,这个东西就变了。所以在我们看到,在大疫情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影响的背景之下,它的上层。我以为就是生命背后因素的上层,随着川普的被羞辱,我们说川普败选呢,很多人不爱听。随着川普的冤屈和川普支持者的冤屈,却把两个最敌对的势力,我们现在看到,表现出恶的成分最高的两份东西,共产主义,共产党共产主义,跟我们看到的这个在全球,名声极其不佳的宗教的背景,出现了正面的对立。

而奥巴马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对拜登政府进行垂帘听政的概念,却使得这个宗教本身的背后因素呢,有着政府的因素在其中,出现了两个国家形式上的对垒。而美国的主导地位,和今天的精英政策,带动了在欧美所有,所谓的现代文明的国家共同对付中共。这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在川普离开白宫之后出现的场面。

中国贪官抄家 遭查封2714栋房子 数百亿家产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刚刚曝露出来的,这个人是大连市的,大连市金州区的一个,就是地方官吧,叫什么是不是房管的,大概是就这么个小官被抄家,2714栋房子,数百亿家产。共产党就是笑话,这些人都是笑话,你说他是什么东西,2714栋房子,你说他干嘛使。人们缺失了尊严,没有了信仰就没有了尊严。你别说你进宗教啊,宗教那都是瞎掰的,那不叫信仰。没有信仰就没有了尊严,没有了尊严就剩了脸面,剩了脸面就会这么干,因为他为了他的脸面。

为什么?隔壁那哥儿们比他多了一栋房子。但他去宣扬吗?他不会,家财不能外露。干嘛?高兴,他要把2700栋房子每天去一栋,6、7年。你怎么可能呢,但他就这么发生了。他多大的官啊!他是一个大连市什么金什么区的,金州区的一个什么小官。你说权力大,你说权力小,这就是荒谬,这是生命的荒谬。再出假奶粉,不叫再出假奶粉,是一定是这个。你说刚才那官是真的是假的,你说他买的房子是真的是假的,他名下的,你说他几百亿钱是真的是假的,他是真的对于他没有任何用,他是假的,真的在他名下,你说这奶粉是真的是假的,你说今天就在市场上买的东西,是真的是假的。

来到北美已经20多年了,那个2年前3年前有朋友去做广告,做生意的,涛哥啊,中餐馆,中餐馆有一个算一个。大陆有什么样的那种叫什么啊,各种的添加剂,他们都有,害人。那谁去?中餐馆永远是中国人去,它就这么回事。谁不害谁,我害你了吗?我一点都没害。好吃吗?好吃。好吃不就得了吗,你怎么那么多废话是不是。你不用说,你说涛哥你在,很多餐馆,当地很多餐馆的老板认识,唉呦涛哥来了,人认识,我说别干那缺德的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