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安在大酒店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以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在滨港生态园大酒店办洗脑班,并找来犹大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临汾市公安局国保王礼生曾声称,开设洗脑班的费用由公安局出。

据明慧网报导,他们有一份二、三十人的名单。参与迫害者使用各种哄骗、恐吓、威胁、株连等恶毒手段,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其子女就不能报考正式工作、已上班的要停职,当兵、升学、就业都受影响等,恶人各种卑劣手段,逼迫修炼者及其家属。

到目前为止,已知这次被送去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宋万林、卫学军,还有几个学员和他们家属已接到了所在社区书记、辖区警察的电话骚扰,通知让参加洗脑班。

洗脑班的地点在尧都区滨港生态园大酒店,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与滨河西路交叉路口往南约100米。

(明慧网)

据悉,这已经是恶人第二次办洗脑班。上一次是年前,被洗脑班迫害的学员有郭凤莲、卫学军、吕洁。

临汾市公安局国保王礼生曾声称开设洗脑班的费用由局里出,尧都区公安局国保配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们从阳泉找来一个女“犹大”乔金花,专门给法轮功学员做“转化”。该犹大说她就是之前给霍州许玲做过转化工作的,并说转化一名学员有一万元奖励,往返车票报销,公安对其甚是优待,她还说办洗脑班给一名学员做转化工作的开支要三、四万,不止有奖金拿,参与者在酒店数十天的吃住花销也在其中。

参与迫害的国保人员曾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天关注明慧网的消息。请问组织、参与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上述的费用开支是从哪里来的?拿纳税人的钱来迫害善良的人?来犯法?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政法委系统、公安部开始教育整顿,称“刀刃向内”。其后,最高法院网站刊发“最高办案指南”,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并称:“建立责任终身追究制,对造成冤假错案之人追究终身责任”。同时,最高检察院的网站刊文称:将对检察干警违纪违法办案展开“过筛子”式“倒查”。举报热线“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热线:12337)正式上线。

在最高法院网站“最高办案指南”刊发的“公检法干警专属罪名”中,与公检法司执法违法、迫害普通百姓相关的罪名有:徇私枉法罪;民事、行政枉法裁判罪;执行判决裁定失职罪;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枉法仲裁罪;刑讯逼供罪;暴力取证罪;虐待被监管人罪。

曝光中共开设洗脑班的违法行为,就是留下将来对其追责的历史纪录。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曝光山西临汾市尧都区近期办的洗脑班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