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高有助贷款 业者:应每月还清信用卡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在贷款买房时,信用分数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分数呢,来看一下专家的解析。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信用分数在740至760之间为最佳。一般来说,信用分数每相差20分,利率会有所差别。

有多年贷款业务经验的贷款专员徐光祖指出,影响信用分数的因素有很多。若每个月只缴付还款的最低额,将无法提高信用分数,甚至使其降低。

佳信贷款公司副总裁徐光祖:“他的信用卡没有完全付清,每个月就付最低额,然后一直有欠,这种人信用分数不会高,通常都在660上下。”

他建议,如果把信用卡欠款全部还清,通常一个多月的时间,信用分数就可达到700分。

另外他指出,有的人认为多刷信用卡可以提高信用分数,其实是一个误区。如果每张信用卡刷卡额度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35%,就可以快速增加信用分数。

佳信贷款公司副总裁徐光祖:“在美国,你的信用卡每次都刷到爆了,银行高兴,它多收你的佣金,但是在信用局觉得这个人你的钱不够用的,你的经济状况不好,你一直要刷卡的,所以对你的信用分数是有影响的。”

若用户在每个月的付款日期前还清欠款,信用分数仍是很低,可能需要向信用卡公司进一步询问。

佳信贷款公司副总裁徐光祖:“你可以问你的信用卡公司,你的结算日是哪一天,我永远在结算日(Statement Day)之前就把它付清,而不是付款日期(Pay day)之前付清,这样你的信用分数会很高。”

徐光祖也提到,如果在过去12个月当中,房屋贷款的还款曾迟缴一次,即便信用分数在800分以上,借款人也将无法申请贷款。

佳信贷款公司副总裁徐光祖:“银行最忌讳的就是,如果你的房屋贷款在从今天往前算的12个月内,你有了一次晚付款,不管你任何理由,你这一年中间,查收入,你贷不了款。”

此外,他还提醒民众,申办贷款时至少要有一张信用卡的使用时间超过一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