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吃卤鸡惊见鸡粪 客服:是鸡身一部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在中国黑心食品遍地。近日,上海市一名男子购买了一袋真空包装的卤鸡肉零食,疑似吃到鸡粪,令他恶心想吐,他随后向客服投诉,不料想,对方却坚持那是鸡的一部分,可以食用。该男子极为愤怒向食品安全机构投诉。

据陆媒报导,这名索姓男子21日在上海市的服务区购买了一袋“卤鸡胗零食”,打开包装,边吃边看影片,咬下其中一块鸡胗后,突然感到呕心反胃,一看手上的鸡胗,才惊觉自己咬到的奇怪物体好像是“鸡粪”,仔细观察后,发现里面全是鸡粪。

索先生感觉恶心、反胃,事后觉得肚子不舒服。他向厂家客服反映,但对方多番表示,奇怪物体就是鸡身上的某个部位,直说是“可以食用的”,还向索先生保证“肯定不是鸡屎的,这个您放心”。

客服为表达歉意,提议向索先生退款,或邮寄送赠公司其他的产品,但索先生无法接受客服的说法,他说以后都不会再购买该公司产品,并称,根据自己杀鸡的经验,这个应该是屎,同时他决定要向食品安全机构投诉,直指“谁的责任谁也跑不了”。

索先生与客服的对话。(微信截图)

新闻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这家公司应该推出一个新产品卤鸡粪,毕竟那也是鸡的一部分”、“鸡粪是鸡的一部分?好像挺有道理的”。

事实上,在中国大陆黑心食品遍地。近年确认的黑心食品,包括用毛发沤制假酱油,用明胶制成假鱼翅、假银鱼,用化学材料制作假鸡蛋。而向食物中添加超大量化学品,以及毒豆芽、地沟油、到瘦肉精猪肉、染色馒头等,更是屡见不鲜。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