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戒毒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窝警察吸毒贩毒

【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近日,黑龙江司法厅某官员将黑龙江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吸毒、贩毒的情况爆料给了一位知情人。这位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爆料人所在的司法厅监控级别高,无法接受媒体采访。戒毒所的警察吸毒、贩毒,而且大面积存在。有被抓的,有正在审的,还有没被抓的。”

知情人同时披露,“(2013年)劳教取消后,就没有劳教犯了。(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200名民警看管5个犯人,只有5个真犯人,那你说他们关押的是谁啊?集中的、大面积的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副239号,前身是黑龙江省强制戒毒劳教所。

据明慧网2010年的报导,此戒毒所曾经对外称“黑龙江省戒毒心理康复中心”,自称“转化基地”。站在外面首先看到的是门诊大楼,向里走随后可看到办公楼和少犯楼,最里面才是戒毒女子劳教所。

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是中共在黑龙江省“转化”法轮功学员(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基地,更是中共在黑龙江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自从建所以来,黑龙江省上千名法轮功女学员先后被绑架到此黑窝,遭受残酷的折磨。

黑龙江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考勤表。杨晓吉已经被抓,名字依然在考勤表上。(爆料人向提供)

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该戒毒所警察还从事贩毒吸毒。黑龙江司法厅的爆料人披露了三名警察贩毒被判刑的情况,并提供了其中两名的裁决书。

知情人转述,“杨凤山是警察身份,李鹏是工勤(不是警察科员),还有杨晓吉(警察)去年12月吸毒被抓,现在押。杨晓吉吸毒贩毒的事情,其妻子计财科科长辛丽知情却隐瞒不报。而党委书记王立国亦知情还包庇罪犯,甚至将其评为‘优秀公务员’并立功受奖。”

据爆料人提供的黑龙江哈尔滨中级法院二审裁定书显示,李鹏,1971年4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专文化,系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科员,住哈尔滨市南岗区。因涉嫌贩卖毒品于2019年1月25日被刑事拘留,同年2月28日被逮捕。现羁押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看守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审理,哈尔滨市南岗区检察院指控李鹏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于2019年12月23日做出(2019)黑0103刑初1028号刑事判决,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

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科员李鹏走私、制毒贩毒判决书截图。(爆料人提供)

另一名黑龙江戒毒所警察杨凤山,与2013年8月7日,因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现在黑龙江省松滨监狱服刑。

黑龙江戒毒所警察杨凤山贩毒判决书。(爆料人提供)

上述3个黑龙江戒毒所人员和警察被抓、被判刑,或有迹可循。据明慧网报导,戒毒所是酷刑迫害、逼迫“转化”,具体执行、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责机构。在已曝光的超过万例的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件中,有病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被判刑、撤职的等各种情况。

据知情人披露,2013年劳教取消后,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就没有劳教犯,专职关押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2010年的报导,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前身——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组建于1999年10月;2000年8月20日,按照上级指使正式组建女子大队,于同年10月11日开始非法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女学员。

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隶属于黑龙江省劳教局,系一套机构三块牌子,即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黑龙江省戒毒中心和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是同一个地方,名称互换。在这里法轮功学员可以未经审判被关押两年甚至更久。

报导说,在黑龙江省戒毒所,法轮功学员遭到强制洗脑、体罚、随意加期关押、酷刑折磨等手段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戒毒所后,首先被关押到四大队,这里是专门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转化的大队。每天早晨五点起床,一直到晚上十点或十二点睡觉,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小凳看电视,电视内容是诽谤大法或灌输其它教义等内容。强制坐小凳本身是一种体罚,坐的时间长了,腰酸背痛,两腿发麻失去知觉,有的臀部都硌出血。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信仰,坚持炼功,不但被加期、体罚,还要遭到上大挂、坐铁椅子等酷刑折磨。七台河法轮功学员刘术玲在迫害中被活活折磨致死。

报导说,该戒毒所给这些法轮功学员和她们的家庭带来了莫大的痛苦,戒毒所人员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构成了严重犯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