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走过场——造假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下午,有两个自称是(中共)政府的人,找到我儿子单位,对我儿子说:“你父亲、母亲以前是炼法轮功的,上了黑名单。找他们签(“三书”,即放弃信仰),他们也不能签。你帮他们签了字,他们就从黑名单里除名了,以后出门乘车,就没事了。”我儿子说:“签了就没事,不签就有事。”

他们急忙说:“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我儿子怼了一句:“不能怎么样?我爸被抓去,冬天让站凉水盆,我妈被戴上手铐、脚镣。还得怎么样?”

他们被问得无话可答,就开脱自己说:“那不是我们干的。”看我儿子拒绝签字,只好罢手。

老板听说此事,说了一句:“(这帮人)干点什么不好。”对他们的行为很反感。

隔了一天,自称政府的那个人,叫沈德敏,又找到我儿子,说要聊一聊。儿子出门一看,停着警车,政府的人说在车上简单聊两句话,当时儿子也没多想,就上车了。

儿子看到前面坐着两个警察,一个年轻一些,一个大约五十多岁。儿子一上车,那人就跟我儿子说;“现在法律规定炼法轮功是违法的……”后面还有话,我儿子没记住,也不想听,打断他说:“你们是执行法律的,我是个学习法律的,你们说违法,是根据哪条法律?”

他们停顿了一下,说:“那你想知道是哪条法律,就跟我们去局里,我们拿给你看。”

儿子跟他们说:“既然是法律,那就一定是公开的,你们就在这儿用手机查给我看看。”他们避而不答,就跟我儿子说:“你回去吧。”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本人拒绝签字(即放弃信仰的“三书”),这帮政府的人找到她丈夫工作的地方,非逼她丈夫签字,甚至拽着她丈夫的手,企图强行签字。一个工友看不下去了,说:“我给签了吧。”他们就让那位工友给签了字,算是“清零”完成签字,都可笑到这种程度。

其实并不可笑,中共及其政府造假以及使用暴力是它的本性,因为中共是西来的幽灵,它就是讲“假、恶、暴”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清零”走过场——造假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