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委员会听证不断 酝酿抗共重大立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应对中共的全面威胁,美国参议院正酝酿重大法案,应对挑战,来看报导。

盖洛普(Gallup)最新民调显示,认为中国是美国最大敌人的美国成年人数创新高,比前一年增长一倍多,达到45%,超过俄罗斯。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 梅南德斯:“我深信,今天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习近平的极端民族主义治下的中国,是我国之前从未面对过的挑战。”

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Sen. Bob Menendez)周三在“应对中国(共)崛起”的听证会上宣布,两党议员正在制定一项与中国(共)全面竞争的法案,预计4月底可以进行参院表决。

同时,参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周四(3月18日)召开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听证会,FBI负责网络的代理助理部长乌戈雷兹(Tonya Ugoretz)指出,俄罗斯和中共不仅攻击应用软件本身,也在应用软件升级程序中注入恶意代码,损害美国人、美国企业和机构的利益,威胁国家安全。日前发生的微软Exchange服务器遭攻击和去年的太阳风网络攻击事件,是典型案例。

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上个月已宣布启动一项重大立法项目,支持美国科技产业并对抗中国(共)不公平的竞争行为。该法案计划投资上千亿美元给美国国内的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高科技产业。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