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嫌犯拒捕 美警一路围堵 结局翻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日前,在美国肯塔基州,发生一起跨县追捕事件,一名41岁的女性在与丈夫发生争执后,男方报警,太太则是冲出家门逃跑,并且和警方展开了一番追逐,最后结局怎么样呢?来看报导。

“举起手、举起手来”

警方前后夹击,一旁红色汽车的驾驶员,更是吓得弃车而去。

警察局长理查森(James Richardson),小心翼翼地持枪靠近出逃女子库里(Latrece Curry)驾驶的车辆,要求她打开车门,但由于库里太过紧张,吓得发抖,理查森在确定嫌犯没有武器的情况下将枪收起,安抚车内的库里。

戏剧性的是,库里张开双手拥抱了前来逮捕的查理森,并且嚎啕大哭,双方以和平的方式结束了逮捕。

据《纽约邮报》消息,霍金维尔警察局(Hodgen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2月10日接获报案,在得知嫌犯库里(Latrece Curry)已经在暴风雪中驾车逃离后,派出多辆警车追捕,最终在一处停车场,围堵了躲避警方路障的库里。

实施逮捕的警长理查森感叹道,这是从警23年以来,首次以“拥抱”结束追捕。

不少网友也相当感动,表示“止不住的泪流,谢谢理查森局长,能看到过程中的同情与善意,非常美好。”

虽然案件以和平方式收场,但库里仍被控以拒捕、危险驾驶和违反交通法规多项罪名。网友们则是希望法官能从轻发落。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