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Byron Donalds:有边境安全才能谈大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近日,美国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兹,在采访中表示,只有解决移民体系的漏洞,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非法移民问题,他认为拜登政府目前的做法,将带来更多问题。

今年二月,拜登政府叫停了去年国会批准的美墨边境墙拨款。

众议员唐纳兹表示,这关系到国家权力分化问题。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去年12月国会拨款约13亿美元,完成边境墙建设。国会批准并通过了(拨款),南希·佩洛西投票支持。但乔·拜登说,他不想再这样做了。这是关系到我们国家权力分化的核心问题。”

拜登还签署行政令,推翻川普政府强硬的移民政策。

唐纳兹认为,这将给非法移民释放信号,使他们大量涌入美国。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不幸的是,所有这些都是在向住在我们边境南部的人口走私贩,向人口贩子发送信号:可以从南部边境向美国走私人口。”

唐纳兹说,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行之有效,使非法移民遣返人数大幅下降。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其中最容易被遗忘的一件事,就是与奥巴马政府相比,川普政府领导下的遣返人数实际上下降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遵守了川普政府的法律,我们很认真地执行,人口走私者知道这一点,人口贩子知道这一点,想非法穿越我们边境的人,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相反,拜登政府想通过法令,为两千万非法移民提供合法通道。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清除对美国人和美国行之有效的政策。同时他们提出的大规模移民法案,就是给两千万美国非法移民,提供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不幸的是,左翼想要合法化所有非法移民。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

唐纳兹提出,只有填补移民体系漏洞,才能根本上解决非法移民问题,而拜登政府想要直接给非法移民提供合法通道。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我们应该做的是确保南部边境安全,而川普总统一直在这样做。我们应当修补签证体系,我们应当解决出入境问题,我们应当现代化我们的绿卡制度,使许多不同的签证计划现代化。做所有这些工作,完成这些工作。(拜登政府)试图做的是,他们想提供(合法身份)通道,却不修补(移民体系)任何漏洞,而所有这些将导致未来更多问题,这行不通。”

唐纳兹认为,拜登政府不会认真解决非法移民问题,只是将其作为政治筹码。

国会众议员 Byron Donalds:“我们必须认真对待移民问题,而不是玩弄政治,这就是“追梦者”身上会发生的事。他们将继续成为左翼的政治筹码。他们的问题实际上不会被合理解决。”

唐纳兹还说,要解决非法移民问题,民主党人必须停止党派争斗,与共和党人合作。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