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主被囚 香港民主党声援被捕女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关注香港的消息。民主党屯门党团3月8日前往大榄女惩教所声援因为争取民主被囚的女士,并寄信给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黄碧云

口号“争取民主无罪,政治打压可耻。”

3月8日,多名民主党屯门区议员前往位于屯门的大榄女惩教所,声援参与民主派初选的女性被捕者。他们手持标语牌,写着辛亥革命先烈秋瑾女士的诗句:“一腔碧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赞扬她们为追求民主、民权勇于献身的精神。

口号“袁嘉蔚,加油!毛孟静,加油!黄子悦,加油!吴敏儿,加油!何桂蓝,加油!余慧明,加油!黄碧云,加油!杨雪盈,加油!”

民主党屯门党团为被捕者之一、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黄碧云写了一封信。

民主党屯门区议员黄丽嫦:“在这个民主运动道路越来越艰难的时期,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力互相扶持,希望碧云你知道,你不是孤单,你不是孤独,大家对你的支持,不是一封信,而是一份不离不弃的承诺。”

民主党深水埗区议员邹颖恒去探访黄碧云。其他人则离开惩教所,将写给黄碧云的信,以及其他市民写给被囚抗争者的信一起放入邮筒。

记者:47名民主派初选被捕者中,43人尚未保释,其中黄碧云、毛孟静、何桂蓝被还押大榄女惩教所。

新唐人记者张晓慧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