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主被囚 香港民主黨聲援被捕女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9日訊】關注香港的消息。民主黨屯門黨團3月8日前往大欖女懲教所聲援因為爭取民主被囚的女士,並寄信給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碧雲

口號「爭取民主無罪,政治打壓可恥。」

3月8日,多名民主黨屯門區議員前往位於屯門的大欖女懲教所,聲援參與民主派初選的女性被捕者。他們手持標語牌,寫著辛亥革命先烈秋瑾女士的詩句:「一腔碧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讚揚她們為追求民主、民權勇於獻身的精神。

口號「袁嘉蔚,加油!毛孟靜,加油!黃子悅,加油!吳敏兒,加油!何桂藍,加油!余慧明,加油!黃碧雲,加油!楊雪盈,加油!」

民主黨屯門黨團為被捕者之一、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寫了一封信。

民主黨屯門區議員黃麗嫦:「在這個民主運動道路越來越艱難的時期,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盡力互相扶持,希望碧雲你知道,你不是孤單,你不是孤獨,大家對你的支持,不是一封信,而是一份不離不棄的承諾。」

民主黨深水埗區議員鄒穎恆去探訪黃碧雲。其他人則離開懲教所,將寫給黃碧雲的信,以及其他市民寫給被囚抗爭者的信一起放入郵筒。

記者:47名民主派初選被捕者中,43人尚未保釋,其中黃碧雲、毛孟靜、何桂藍被還押大欖女懲教所。

新唐人記者張曉慧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