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视月球 超能力者惊出冷汗

作者:任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今年2月26日是黄历正月十五日,迎来新年伊始的第一个月圆之夜,这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又被称为上元节、元夕或灯节。人们会在这天赏月和祭月,同时满月和汤圆都象征着阖家团圆,这也是一家团聚的日子。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专家介绍,今年的元宵节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最圆时刻为2月27日16时17分。

自古以来,人类普遍对月球充满了好奇与想像,许多民族都有关于月亮的传说,尤其是东方民族,对月亮更是情有独钟。科学家发现,绕着地球运转的月球永远是同一个面对着地球。从天文学的角度讲,同步卫星要经过非常精确的计算,难道月球是人造的?是谁,什么时候造的?到底月球上存在着什么秘密呢?

近半个世纪人类不再登月 或发现外星生命

自从1972年“阿波罗17号”(APOLLO 17)完成任务返回地球后,美国就终止了登月计划,半个世纪以来人类没有再登上月球。对此,外界传闻、猜测甚至阴谋论从未间断,而NASA官方也从未给出令外界满意的回答。

自从1972年“阿波罗17号”完成任务返回地球后,美国就终止了登月计划。(公有领域)

世界上许多无线电爱好者都知道这样一桩奇闻:有消息披露,1969年7月,当尼尔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又译阿姆斯壮)处于月球轨道上、与代号侯斯顿的指挥中心联系时,突然吃惊地说:“这些东西大得惊人,天哪!简直难以置信,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有其它宇宙飞船,它们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侧,他们在月球上,他们正注视着我们……”此时,电波讯号中断。

到底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么?为什么美国终止了登月计划?NASA没有作出解释,不过,有一种观点认为,美国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人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CIA认证特异功能者 透过遥视看到月球的背面

就在终止登月计划的同一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选中拥有一流研究团队的斯坦福研究所(SRI),在国防部的监督下,开启了“星座计划”,当时被称为“遥视实验”。这项计划是针对遥视功能的研究与开发,同时招募拥有特异功能者来“刺探情报”,探索太空。

当时担任该项目的总负责人是著名的物理学家拉塞尔·塔格(Russell Targ)博士和工程学家哈洛尔德·巴索夫(Harold Puthoff)博士,他们第一个实验对象——“英科·斯旺(Ingo Swann)”,是被CIA官方认证过的,确实有超能力的人。

经过几百次的实验,塔格和巴索夫博士证实了斯旺仅靠地理坐标,就能透视所在场所,并绘出地图。但是,当时许多科学家对这事情持怀疑态度。

有一次,某个科学家向斯旺提出了挑战,让他描述一个地方的情况,位于南纬49度20分、东经70度14分,那里其实是在大西洋海面上的一个地方,其距离澳大利亚、非洲和南极三个大陆几乎是同等。结果,斯旺闭上眼睛遥视了数十秒后,便准确地把当时的情景描述出来。这名科学家顿时惊呆,他表示:“遥视的内容非常正确。”

1973年4月,CIA对斯旺进行了测试,此次实验内容是让他遥视木星。斯旺用了3分钟左右才“到达”木星,在那里最先看到一个围绕木星的光环。而这个说法,当时震惊了CIA,因为NASA所发射的木星探测器“先驱者10号”一直到同年11月才首次传回木星的影片。也就是说在此之前,连当时最顶尖的科学家和天文学家都不知道木星是有光环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斯旺是首个发现木星环的人,但也因为这次实验,CIA对斯旺的遥视能力更加深信不疑。

一直到1975年2月,斯旺参加一项绝密任务——“透视月球”。当时他被蒙着眼睛,等带到一个神秘地点后,斯旺才发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此时,一名叫阿克塞尔·罗德的负责人给了斯旺月球背面的地理坐标,让他运用其遥视功能观察月球的阴暗面。

当时,斯旺看到了一些疑似建筑物和有着玻璃穹顶的物体,等他的意识缓缓进入建筑内后,CIA人员发现斯旺在出冷汗,赶紧问他看到什么?斯旺说,他看到一些体型高大的“人形生物”在月球背面,而且这些生物明显察觉到有人在窥探,并试图找出来。这个举动令他感到害怕。

这时罗德紧急把斯旺叫醒,由于“醒来”得太突然,导致斯旺有一段时间是处于呆滞的状态。而站在一旁的罗德赶紧问道:“你看到了什么?”过了许久斯旺才回过神,他缓缓地问道:“月球上难道有人类殖民吗?”罗德没有回答他,屋内一片沉默。斯旺再次询问同样的问题,并表示他看到的不像是人类,罗德回道:“要不然呢?”此次的试验,后来被记载于报告里。随着苏联的解体和冷战的结束,“星座计划”被中止。

从月球表面看到的蓝色地球。(shutterstock)

NASA绝密影片曝光 月球背面有城市

为什么CIA要调查月球的背面?那里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或许是因为人类无法从地球上观测到月球的背面,这才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由于地球上潮汐的引力作用,月球的一侧总是面向地球,这一过程被称为“潮汐锁定”。出于这个原因,阴谋论者声称,月球的远端或阴暗面是外星文明居住的完美地方。

有科学家表示:“月球其实并未进行自转,它只是持续地将同一面对向地球罢了。从这个角度看来,月球具有‘人造’卫星的特征。”

在网络上曾传出一段据称是NASA封存的绝密影片,画面中显示在月球背后的阴暗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

据俄罗斯《真理报》披露,美国官方无意间公布的新闻简报和无数卫星照片都显示,月球上的确存在着一个不明的外星文明,只不过因为不清楚这个惊人发现会对人类造成怎样的冲击和影响,因此该消息还没来得及公布,便遭NASA封存。

在那些惊人的照片上,月球表面的城市废墟绵延长达几公里。大面积的地基上有巨大圆穹形建筑遗迹、数不清的地穴遗迹以及其它一些不明建筑,这使得科学家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此前他们对月球的认识。

月球表面上一些像是废墟的物体或互相联合在一起,或呈现几何形构造,科学家们认为它们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质现象。另外,太空人拍摄的照片上显示出一些非常正规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筑,从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处向下看去,它们像极了地球上的城市。

月球存在人造建筑 NASA多名前雇员:疑是外星人基地

1960年代,担任NASA照片分析师的乔治·李奥那德先生(George Leonard)每天的工作就是观看并分析数以千计的月球表面的照片,为太空人登陆月球做准备。

在数量极为庞大的月表照片中,李奥那德发现有些照片上居然出现了“绝对不应该出现”的人造物结构,包括建筑物、梯子、隧道、巨大机械等等。那么是谁在月球上面建造了这些建筑,放置了这些人造物体呢?显然,不是现代地球人。

另一名曾任职于NASA美国太空总署资料与照片管理部的肯·约翰斯顿先生(Ken Johnston)也提出了类似的说法,美国太空人在登陆月球表面时,发现了城市废墟,他们怀疑那是外星人的基地。

约翰斯顿曾在NASA工作23年,他参与了无数太空项目并与众多飞赴太空的太空人一起工作过。他曾在阿波罗系列载人月球探测器的登月舱中,进行过地面测试。

就在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后,他立即被调往月球接收实验室,并升任数据及图片处理部主任,所有的登月照片都由他经手。

根据约翰斯顿的说法,太空人在登月时,在月球表面曾经发现“古代的建筑废墟”与“某种设备残骸”,太空人随即用照相机拍了下来。但当太空人携带这些照片返回地球后,上级官员却命令他们销毁这些照片。

不过,约翰斯顿没有服从命令,他秘密地把这些惊人的照片收藏了起来。2007年,约翰斯顿出版了一本名为《黑暗任务:美国太空总署的秘密历史》(Dark Mission: The Secret History of NASA)的书,描述他所了解的、被隐瞒的一些事情。

NASA前顾问理查德·霍格兰与航空工程顾问麦克·巴拉合著出版的《黑暗任务———NASA秘史》一书中,也描述了月球上存在人造建筑废墟等。

另一名曾参与NASA月球克莱门汀号任务(the Clementine Mission)的Brandenburg博士也对外透露说:“我曾看过所有从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图像是一英里宽直线的结构,这看起来很明显是人造的,而且不应该在那里。”博士表示,“我们没办法建造像这样的东西,这显示有其他人存在于那里。”

这些不禁令人联想到,俄国科学家柴巴可夫(Alexander Scherbakov)和米凯威新(MihKai Vasin)于1970年提出一个令人震惊的“太空船月球”理论,来解释月球起源。他们认为月球事实上不是地球的自然卫星,而是一颗经过某种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其内部或载有许多该文明的资料,月球是被有意放置到地球上空的,而所有人类在月球上发现的神秘东西,都是至今仍生活在月球内部的高等生物的杰作。

本以为登月后,人类能将这千古谜团解开,但随着越来越多信息的曝光,月球反而更显得扑朔迷离了。

评论人士表示,这些谜题最终能否解开,月球的种种异象能否得到更完美的解释,也许将取决于人类是否能抱持着开放的胸襟与更客观的态度。也许月球秘密背后隐藏的真相,将会启发人类的科学进入新的阶段。◇#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