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多县重启室内用餐 洛县有望下周降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周二(2日),因中共病毒确诊率下降等因素,加州有7个县将进一步重启。据悉,7个县主要分布在北加州,而洛县与橙县虽然非常接近降级标准,仍需再等待一段时间。

周二(3月2日),加州当局宣布,有7个县将降至四色复工指南的红色层级,开放的县主要位于北加州

其中包括旧金山(San Francisco)、纳帕(Napa)、圣克拉拉(Santa Clara)、埃尔多拉多(El Dorado)等县。

位于红色层级的县,餐馆和电影院可开放25%的客容量或限制容纳100人,以较少者为准。而零售店、购物中心、动物园和博物馆等,最大客容量为50%。至于健身房只能以10%的客容量开放,但游乐园必须保持关闭。

根据复工指南,各县的过去7天平均确诊率,每10万人确诊数必须低于7人,才可降至红色层级。

而本周,洛县已经由上周的每10万人确诊12人,降至7.2人。而橙县周二(3/2)的数据显示约有7.6人确诊。

据悉,这将使洛县和橙县有望于下周降级,但随后需保持在红色层级两周,才能正式脱离紫色层级重启限制。

根据州府于周二(3/2)公布的数据显示,58个县中的另外11个县,预计在下周之后降级。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