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章家敦:中共是新邪恶轴心 必须认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4日讯】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近日在受访中表示,以中共为首的新邪恶轴心,是美国的最大威胁。他认为,拜登政府会延续川普政府的部分政策,和中国逐步脱钩,而美国方面必须认清中共本质,并采取行动反击。

章家敦认为,以中共为首的新邪恶轴心,给美国带来最大威胁。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中国(中共)的盟友和同伙,俄罗斯、伊朗、朝鲜,这个名单还在不断增加,这确实是一个新邪恶轴心。”

他说,这个新邪恶轴心还包括俄罗斯、伊朗和朝鲜。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我们现在有的是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习近平,他们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世界,看待自己的利益,并确定了相同的对手,那就是我们(美国)。没有中国(中共)的支持,伊朗和朝鲜都无法发展核武器、弹道导弹、以及从事各种危险活动。”

章家敦认为,拜登政府的对华政策,可能要到3、4月份才会有实质进展。

他批评拜登推翻了川普制约中共的多项行政令,包括禁止美国电网使用中国设备,以及投资中国军方相关企业等。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职几小时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废除了这项保护令。他的想法是,他想要审查对华政策。我可以理解,他想要审查川普政策,但至少保留保护政策,因为这项审查将耗费数月。”

章家敦说,川普政府开启了摆脱对中国供应链依赖的进程,而拜登上个月签署行政令,要求审查关键领域供应链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川普政府非常重视使我们供应链更有弹性,但川普只是开始了这个过程,还没完成。我认为拜登总统应该为昨天签署行政令获得赞扬。目前该行政令只是研究未来应该做的,他们会发现基本上中国已经嵌入我们的供应链,并构成巨大风险。”

章家敦认为,拜登政府会延续川普政府与中国逐步脱钩的策略。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我认为,他们将开始做一些事,这些事将是川普总统所做工作的延续,也就是(和中国)脱钩,确保我们更有韧性,确保中国不会切断例如医药成分的供应。”

美国国务卿 布林肯上任首日,认定中共在新疆实行种族灭绝。

章家敦认为,按照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美国有权制裁中共。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我确实知道美国是1948年《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缔约国。该公约要求像美国这样的签署国,惩罚和制止种族灭绝行为。这给予我们义务,来惩罚中国(中共),以及阻止中共继续进行种族灭绝。”

他强调,中共不仅故意散播病毒到境外,还推动美国极端左翼暴力活动,美国必须认清中共威胁的本质。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这不仅是一个和我们竞争的国家,这是一个想推翻我们的国家。我们必须认清(中共)多么邪恶,因为如果我们不了解这一点,我们就不能采取必要行动,来捍卫我们的共和国。”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