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会前夕 中共搜捕访民 严控异议人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1. 两会前夕 当局搜捕访民 严控异议人士

中共的两会即将召开,像往年一样,当局的安保草木皆兵,北京警方在全城大规模搜捕访民同时,严格控制异议人士的言论和人身自由。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日前已经被告知,不得接受采访,不得写文章,不得发推文等。

北京独立传媒人高瑜则在被禁止发声的同时,还被上岗监控,当局派出多人在她的住所外看守。

在距离北京两千多公里的贵阳,贵州人权研讨会的十多位成员,3月2号也被贵州市公安局国保带离住所,强制到市郊旅游。

与此同时,各地方政府也加强维稳,将进京上访的访民拦截在半路上,并带回原籍软禁或关黑监狱。

2. 人工造雨直升机江西坠毁 5死1伤

中共战天斗地引来灾难。3月1号,江西省气象局的一架执行人工造雨的直升飞机,在江西吉安县固江镇上湖村坠毁,造成机上5人死亡,1名村民受伤,3栋民房被毁。

网上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村民惊慌叫喊。视频拍摄者解释说,飞机坠落在村民的房屋上爆炸,造成房屋被烧毁。

3.中共政权受难者联盟 澳洲首开研讨会

“中共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2月27号、28号在澳洲首府堪培拉举办首届研讨会,近70名受中共政治与宗教迫害的团体代表、以及澳洲政要和中国问题学者出席会议。

与会者谴责中共极权暴政,呼吁世界认清中共本质,及其对自由世界的威胁,并敦促澳洲政府尽快通过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

会上,“中共政权受害者澳纽地区联盟”还宣布成立由十几个团体代表组成的理事会,以加强联盟力量,共同对抗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