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呼吁拜登 指定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周日呼吁,拜登政府必须指定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让美国人民充分了解中共本质,让企业避开与一个犯罪组织打交道。

周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在保守派行动大会CPAC上呼吁美国指定中共为“跨国犯罪组织”,将阻止美国企业与中共打交道,并使美国司法部能够起诉中共官员。

美国联邦众议员Scott Perry:“我们不能支持活摘器官的中共政府、把人关在集中营的中共政府。他们正在摧毁美国和全世界。”

他指出中共在新疆地区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人权侵犯、活摘器官罪行,在美国本土盗窃知识产权、以及经墨西哥向美国输入毒品。

佩里还表示,拜登政府需要对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进行区分。

美国联邦众议员Scott Perry:“我们要做的是分清中国人民(与中共)。中国人民渴望自由的空气,和我们一样。中共是一个恶棍,是一个犯罪集团。我们为什么要与犯罪集团打交道?”

参与讨论的英文《大纪元时报》获奖记者约书亚·菲利普(Joshua Philipp)认同此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