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直播片段】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发表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1日讯】周日(2月28日),川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担任闭幕演说嘉宾。这是他1月20日卸任1个多月以来,首度公开发表演说。

川普在讲话中抨击了拜登政府的多个政策,包括拜登的非法移民政策给美国边境地区带来的危机。他说:“当我们本周聚集在一起时,我们正处于一场历史性的斗争之中,这场斗争是为了美国的未来、美国的文化、美国的制度、美国的边界和最珍贵的原则。”

川普表示:“我们的安全,我们的繁荣,以及我们作为美国人的身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急关头。”

川普在讲话中没有正式宣布他将在2024年竞选总统,但他暗示,可能在2024年参选。川普表示,他相信自己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实际上赢得了选举。

川普还谴责拜登的政策是“美国垫后”政策,并称拜登是“反就业、反家庭、反边境、反能源、反妇女和反科学”。他说,拜登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就把“美国优先”变成了“美国垫后”。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