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州30辆车撞成一团 2人跳桥逃命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美国蒙大拿州27日疑因黄石河桥上结冰,导致30辆车撞在一起,场面混乱,有两人为避免被车撞到,桥上跳下受重伤。事故尚未有死亡消息传出。

事故发生在蒙大拿州洛克伍德市,在黄石河桥(Yellowstone River Bridge)洛克伍德出口以东的I-90公路上,导致部分I-90公路关闭。

当时现场气温约在华氏30度(约摄氏1.1度)上下。福克斯新闻报导,1名女驾驶透露,自己当时试图踩刹车避免撞上前面停下来的轿车,没想到1辆半挂式卡车从后方撞了上来,结果大家就变得像碰碰车一样。

大批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帮助人们从车里出来。据蒙大拿州公路巡逻队(MHP)证实,有两人从桥上跳下,以避免被车撞到。两人伤势严重,但有望康复。

最后两辆肇事车辆在周六下午2点05分左右被拖离现场。

德州日前受天候影响出现133辆车连环撞的可怕事故,酿成6死的惨剧。如今蒙大拿州的也出现类似状况,一共有30辆车撞在一起,目前判断是桥上结冰才会造成连环车祸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