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川普2024年东山再起 伊万卡暂不涉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卸任后仍然备受关注,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拟计划2024年东山再起,参与总统竞选。而被外界看好的川普长女伊万卡,暂时不会涉入政坛。

川普离开白宫后,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定居。英文《大纪元时报》最近对读者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最喜欢的5位美国总统中,川普拔得头筹,95%的受访者选择了川普。

另外,盖洛普2月的最新民调显示,在所有共和党支持者的受访者中,82%支持川普。

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则显示,有75%的共和党受访者支持川普东山再起

据CNN报导,川普正在佛罗里达为自己的东山再起制定计划。他通常在高尔夫球场度过早晨,离开高尔夫球场后,川普会回到海湖庄园思考两个最重要的问题,现在谁支持他,谁反对他。

报导引述熟悉川普的人士透露,川普的目标是在2024年重返总统竞选,他已经承诺在2022年国会选举,帮助共和党夺回众议院掌控权。

2月20日,川普的二儿媳妇劳拉•川普(Lara Trump)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川普暗示他可能在2024年重新参加总统大选。“他(川普)跟我们说,要坚持下去。对他来说还没有结束呢。”

川普1月20日离开白宫,在马里兰州空军基地曾对支持者们说:“再见,我会以某种形式回来的。”

劳拉在采访中还说,川普在共和党内有很高的声望,为了谋求对2022年国会改选以及此后其它选举的支持,共和党人请求川普出面帮助。

劳拉计划在2022年竞选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

传闻川普的长女伊万卡,也将竞选佛罗里达州参议员。不过,她已经表示,不会在2022年竞选佛罗里达州的参议员。

据《纽约时报》报导,伊万卡在几周前与共和党在该州的参议员卢比奥进行过谈话,她支持卢比奥在2022年谋求连任。

2月19日,众议院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与川普在佛州进行了会面。在此之前,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也到访佛州与川普会面。

1月28日,川普在海湖庄园与麦卡锡举行了“良好而亲切”的会晤,谈及共和党人如何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翻转众议院。

这两次会面被认为是川普在众议院共和党中保留影响力的一个迹象。

昆尼皮亚克大学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近四分之三的共和党人希望川普依然能够在党内发挥重要作用。

该大学民调分析师蒂姆•马洛伊(Tim Malloy)表示,从数据可见“他(川普)肯定没有失去GOP的青睐。历经两次弹劾,审判中被民主党人诋毁,几乎被社交媒体压制……尽管如此,唐纳德•川普仍然在共和党内保持着稳固的立足点。”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