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严重车祸众星祈福!川普:他会回来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5日讯】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周二在洛杉矶郊区发生严重车祸,腿部多处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NBA球星柯瑞等人,纷纷发文为他祈福。前美国总统川普也在受访时表示,表达了关心。

美国洛杉矶县副警长 Carlos Gonzales:“不幸的是,伍兹先生无法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我们在洛杉矶县消防局的同仁将他从车上解救出来,并将他放在长背板上。当我到达现场时,伍兹先生坐驾驶座上,我与他接触,并确保他还能和我说话。”

警方研判事故原因是车速过快,加上公路下坡地形容易发生车祸老虎伍兹的推特也更新近况,说明伍兹目前已经在医院中恢复意识且保持清醒,并说明伤势以及手术状况,另外也感谢警消、医护人员的大力相助。

NBA球星柯瑞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希望伍兹快点复原,并替他和他的家人祈祷,以及魔术强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都纷纷表达不舍。

台湾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与妻子,也在脸书PO出与老虎伍兹的合照,发文祈福

美国前总统川普则特别接受专访,希望伍兹能早日回来。

美国前总统川普:“他将会回来,我毫无疑问的认为。他会回来的。”

现年45岁的老虎伍兹过去曾拿下15座高球四大满贯赛冠军,在PGA巡回赛生涯共拿下82次胜利。不过他曾在2009年受到婚外情绯闻困扰后,发表声明称自己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以“集中精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以及一个好人”。

睽违14年,他再次在2019年拿下了生涯第5座美国名人赛冠军,并从时任美国总统川普手中接下公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