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西藏寻找能量巨大的“地球轴心” 25万军队神秘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西藏有一个叫沙姆巴拉洞穴,二战前后,这个洞穴与德国纳粹分子有过一段渊源。在欧洲长期流传着一个关于亚特兰蒂斯(大西洲)的传说。在传说中,亚特兰蒂斯大陆无比富有,那里的人是具有超凡能力的神族。在一次大地震后只有少数亚特兰蒂斯人乘船逃离,最后在中国西藏地区落脚,他们就是后来的雅利安人的先祖。1938年和1943年,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亲自组建了两支探捡队,深入西藏沙姆巴拉洞穴,这成为二战中一个难解的谜团。

希特勒(图片: Wikimedia Commons,CC BY-SA3.0de)

1933年,希特勒在德国掌权后大肆宣传种族优越论,称人类每700年进化一次,最终目的是将雅利安人这样的优秀人种进化为具有超常能力的新人类。纳粹党卫军头子希姆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他在组建党卫军之初便明确规定,只征召那些身高在5英尺9英寸以上、金发碧眼、受过良好教育、具有纯正雅利安血统的年轻人。在选拔党卫军军官时,一个最基本的条件是要求被选拔者能够证明自己的家族自1750年以来未曾与其他种族通婚。

希姆莱在1935年组建了一个服务于纳粹教义的“祖先遗产学会”,成员包括医学家、探险家、考古学家甚至江湖术士在内的各色专家,对人种、血统、古代宗教、古代遗址等进行考察研究。到战争结束时,该学会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40个部门的庞大机构,通过占卜、占星等手段指导德军的军事行动。

为了寻访先祖遗民,1938年,希姆莱奉命派遣以博物学家恩斯特·舍费尔和人类学家布鲁诺·贝尔格为首的“德国党卫军舍费尔考察队”奔赴西藏,考察队成员还包括植物学家、昆虫学家和地球物理学家。他们拍摄的纪录片《西藏秘密》显示受到了当地领主的款待。贝尔格测量了很多西藏人头部的尺寸,并将这些人的头发与其他人种的头发样本进行比对;他们还通过被测者眼球的颜色来判断其种族纯净程度。这次考察还从当地人口中得知有一个名叫沙姆巴拉的洞穴,那里隐藏着蕴含无穷能量的“地球轴心”,能找到它就可以得到一种生物场的保护,做到“刀枪不入”,并能够任意控制时间和事件的变化。

考察队员在测量藏人头部的尺寸(WikimediaCommons,CC-BY-SA3.0)

此后纳粹重要政治头目之一希姆莱面见希特勒,提出派遣一支特别行动小分队前往西藏沙姆巴拉洞穴,找到那个能够控制全世界的“地球轴心”,然后派数千名空降兵到那里,打造一个“不死军团”。与此同时,可以颠倒“地球轴心”使德国回到1939年,改正当初犯下的错误,重新发动战争。为此希姆莱与希特勒密谈了6个小时,还向希特勒递交了一份2000页的报告,其中的一张地图标出了沙姆巴拉的大体位置。

德国舍费尔考察队(Wikimedia Commons,CC-BY-SA3.0de)

目前按照德国官方的说法,纳粹第一次进入西藏所拍的纪录片在1945年秋天的科隆大火中被烧毁,从拉萨回到奥地利时随身携带的大量档案被英国人没收。希特勒在西藏找不死术,一同前往的25万德国军队却神秘消失。在很多人看来,德国这次去西藏应该是最后的纳粹,那么这25万的部队到底去了哪里?这个迷题至今还没有解开。纳粹进入西藏的档案保密级别高,按德国、英国和美国的规定,有可能在2044年后解密,也有可能永远尘封在历史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