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西藏尋找能量巨大的「地球軸心」 25萬軍隊神祕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6日訊】西藏有一個叫沙姆巴拉洞穴,二戰前後,這個洞穴與德國納粹分子有過一段淵源。在歐洲長期流傳著一個關於亞特蘭蒂斯(大西洲)的傳說。在傳說中,亞特蘭蒂斯大陸無比富有,那裡的人是具有超凡能力的神族。在一次大地震後只有少數亞特蘭蒂斯人乘船逃離,最後在中國西藏地區落腳,他們就是後來的雅利安人的先祖。1938年和1943年,納粹黨衛軍頭子希姆萊親自組建了兩支探撿隊,深入西藏沙姆巴拉洞穴,這成爲二戰中一個難解的謎團。

希特勒(圖片: Wikimedia Commons,CC BY-SA3.0de)

1933年,希特勒在德國掌權後大肆宣傳種族優越論,稱人類每700年進化一次,最終目的是將雅利安人這樣的優秀人種進化爲具有超常能力的新人類。納粹黨衛軍頭子希姆萊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種族主義者。他在組建黨衛軍之初便明確規定,只徵召那些身高在5英尺9英寸以上、金髮碧眼、受過良好教育、具有純正雅利安血統的年輕人。在選拔黨衛軍軍官時,一個最基本的條件是要求被選拔者能夠證明自己的家族自1750年以來未曾與其他種族通婚。

希姆萊在1935年組建了一個服務於納粹教義的「祖先遺產學會」,成員包括醫學家、探險家、考古學家甚至江湖術士在內的各色專家,對人種、血統、古代宗教、古代遺址等進行考察研究。到戰爭結束時,該學會已發展成爲一個擁有40個部門的龐大機構,通過占卜、占星等手段指導德軍的軍事行動。

爲了尋訪先祖遺民,1938年,希姆萊奉命派遣以博物學家恩斯特·捨費爾和人類學家布魯諾·貝爾格爲首的「德國黨衛軍捨費爾考察隊」奔赴西藏,考察隊成員還包括植物學家、昆蟲學家和地球物理學家。他們拍攝的紀錄片《西藏祕密》顯示受到了當地領主的款待。貝爾格測量了很多西藏人頭部的尺寸,並將這些人的頭髮與其他人種的頭髮樣本進行比對;他們還通過被測者眼球的顏色來判斷其種族純淨程度。這次考察還從當地人口中得知有一個名叫沙姆巴拉的洞穴,那裡隱藏著蘊含無窮能量的「地球軸心」,能找到它就可以得到一種生物場的保護,做到「刀槍不入」,並能夠任意控制時間和事件的變化。

考察隊員在測量藏人頭部的尺寸(WikimediaCommons,CC-BY-SA3.0)

此後納粹重要政治頭目之一希姆萊面見希特勒,提出派遣一支特別行動小分隊前往西藏沙姆巴拉洞穴,找到那個能夠控制全世界的「地球軸心」,然後派數千名空降兵到那裡,打造一個「不死軍團」。與此同時,可以顛倒「地球軸心」使德國回到1939年,改正當初犯下的錯誤,重新發動戰爭。爲此希姆萊與希特勒密談了6個小時,還向希特勒遞交了一份2000頁的報告,其中的一張地圖標出了沙姆巴拉的大體位置。

德國捨費爾考察隊(Wikimedia Commons,CC-BY-SA3.0de)

目前按照德國官方的說法,納粹第一次進入西藏所拍的紀錄片在1945年秋天的科隆大火中被燒燬,從拉薩回到奧地利時隨身攜帶的大量檔案被英國人沒收。希特勒在西藏找不死術,一同前往的25萬德國軍隊卻神祕消失。在很多人看來,德國這次去西藏應該是最後的納粹,那麼這25萬的部隊到底去了哪裡?這個迷題至今還沒有解開。納粹進入西藏的檔案保密級別高,按德國、英國和美國的規定,有可能在2044年後解密,也有可能永遠塵封在歷史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