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染疫未愈 自曝2项可怕后遗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讯】在漫威电影中饰演“钢铁人”女友的48岁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日在社群网站自曝去年初罹患中共病毒(COVID-19),至今还没有完全痊愈,并透露染疫后的2项可怕后遗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了解,现年48岁的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自2019年参加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宣传后就少有作品。

最近她在Goop写下长文,内容爆料自己在去年染疫,“我很早就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这使我感到长时间疲倦、脑雾(Brain fog)等症状。”

葛妮丝派特洛上个月进行过筛检,被告知状况严重,她必须面临更长的恢复期。除此之外,她还曝光自己染疫后长时间疲倦、脑雾(Brain Fog)两项后遗症挥之不去。虽然如此,她依旧保持乐观的态度面对,也会听从医师嘱咐抗病。

葛妮丝派特洛1998年因电影《莎翁情史》在奥斯卡金像奖上封后,10年后她又因《钢铁人》系列电影走红,获得不少年轻粉丝。

2011年葛妮丝派特洛出演电影《全境扩散》,在片中饰演病毒的首名患者,没想到戏如人生,现实生活中的她在也染上了,去年全球人类避之唯恐不及的中共,让粉丝十分震惊。

葛妮丝派特洛表示,除了听从医生的叮嘱之外,她还注意自己的作息与饮食,更分享自己纯天然食材的抗疫菜单,避免吃糖跟酒精,也会透过爬山增强抵抗力,并且维持每天早上的健身运动,还会接受红外线三温暖增加自己的代谢能力。

对于染疫,葛妮丝派特洛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和粉丝分享道:“我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很好”,认为现在做的事情都很棒,就像是给身体的礼物。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