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过年期间 大陆疫情未歇 官方不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过年期间 大陆疫情未歇 官方不报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还在继续。在黑龙江省,虽然官方在过年期间连续几天通报无新增病例,但是当地民众上传视频爆料说,大年初一,哈尔滨呼兰区又出现疫情,有防疫人员进入居民家中,当局并派出防疫车,将该楼栋一个单元的居民全部拉走隔离。而大陆媒体对此没有任何报导。

在河北,石家庄市的藁城区,也在大年初一,继续给居民家的大门贴封条。14号,又开始对全区居民进行第14轮核酸检测。

白宫关注世卫调查 呼吁不受中共操纵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2月13号发表声明,对世卫组织调查团在中国的病毒调查结果深表关切。

沙利文在声明中说,世卫的调查报告必须是独立的,不应受中共政府的操纵。同时,中共必须提供疫情爆发初期的数据。

在白宫发表声明之前,世卫组织专家组9号在武汉表示,中共病毒最有可能是通过动物中间宿主传染到人类,但极不可能从实验室外流。这种说法等于为中共当局背书,因此受到多方的质疑和批评。

日前,有世卫专家透露,中共拒绝向世卫专家组提供武汉早期病人和疫情的原始资料,双方多次发生激烈争吵。

法轮功学员遭看守所迫害 已昏迷9个月
山东烟台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姚新人,原本身强体壮,2019年7月3号被当地国保绑架后,非法关押到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2020年4月22号被迫害得“突发”脑溢血,开颅手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据明慧网报导,姚新人在龙口市医院住院部五楼重症监护室住院至今已经9个多月,仍然没有意识。但目前门外仍有警察轮岗,每班两人,监视着什么人前去探望。

家属怀疑姚新人是被打致伤,要求调看他被非法关押期间的监控录像,但看守所至今不肯提供。参与迫害姚新人的龙口市公、检、法、司及张家沟看守所这一条线上的所有人员,至今没有一个就事情给家属一个说法。

海外人权组织“追查国际”的信息显示,张家沟看守所是龙口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