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過年期間 大陸疫情未歇 官方不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5日訊】過年期間 大陸疫情未歇 官方不報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繼續。在黑龍江省,雖然官方在過年期間連續幾天通報無新增病例,但是當地民眾上傳視頻爆料說,大年初一,哈爾濱呼蘭區又出現疫情,有防疫人員進入居民家中,當局並派出防疫車,將該樓棟一個單元的居民全部拉走隔離。而大陸媒體對此沒有任何報導。

在河北,石家莊市的藁城區,也在大年初一,繼續給居民家的大門貼封條。14號,又開始對全區居民進行第14輪核酸檢測。

白宮關注世衛調查 呼籲不受中共操縱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2月13號發表聲明,對世衛組織調查團在中國的病毒調查結果深表關切。

沙利文在聲明中說,世衛的調查報告必須是獨立的,不應受中共政府的操縱。同時,中共必須提供疫情爆發初期的數據。

在白宮發表聲明之前,世衛組織專家組9號在武漢表示,中共病毒最有可能是通過動物中間宿主傳染到人類,但極不可能從實驗室外流。這種說法等於為中共當局背書,因此受到多方的質疑和批評。

日前,有世衛專家透露,中共拒絕向世衛專家組提供武漢早期病人和疫情的原始資料,雙方多次發生激烈爭吵。

法輪功學員遭看守所迫害 已昏迷9個月
山東煙臺龍口市法輪功學員姚新人,原本身強體壯,2019年7月3號被當地國保綁架後,非法關押到龍口市張家溝看守所,2020年4月22號被迫害得「突發」腦溢血,開顱手術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據明慧網報導,姚新人在龍口市醫院住院部五樓重症監護室住院至今已經9個多月,仍然沒有意識。但目前門外仍有警察輪崗,每班兩人,監視著甚麼人前去探望。

家屬懷疑姚新人是被打致傷,要求調看他被非法關押期間的監控錄像,但看守所至今不肯提供。參與迫害姚新人的龍口市公、檢、法、司及張家溝看守所這一條線上的所有人員,至今沒有一個就事情給家屬一個說法。

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信息顯示,張家溝看守所是龍口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黑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