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山东爆灭门案 一家6人惨死最小仅4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2日讯】大年三十(除夕),山东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村民林某某一家遭灭门,家中6人全部死亡,最小的孩子仅4岁。

山东平邑县警方通报,2月11日,平邑县同太村村民林某某家中5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侦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45岁刘某某,刘某某已于当日自杀身亡。

一家遭灭门的林某某今年56岁,遇害的是其老伴、儿子、儿媳妇还有孙子和孙女。遇害人中,孙女11岁,孙子仅4岁。

目前,案件侦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2月12日,该村一位村民对媒体说,大年三十当天,各家各户早上都在放鞭炮,唯独林家没有动静。“有一个卖鸡蛋的路过他们家,进门一看,老太太仰倒在大门里面,已经遇害了。”

在该村经营商铺的吴先生说,林家距离他经营的店铺不远,听说现场有血迹,但是因为是大年三十,他也没去看。

吴先生说,据他了解,受害方和嫌疑人疑有经济纠纷,嫌疑人多次找过受害家庭要钱,但具体行凶原因尚不能完全确定。

同太村另一位经营店铺的村民说,受害者中的老两口平时在村子里为人不错,孩子平时在外工作,新年前不久才回到村子里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遇害的,这大过年的,大家心里很不舒服,毕竟都是一个村子的。

在评论区有知情人士透露,这起恶性案件源于6000元人民币的要账,死者一家6口被灭门。

网友纷纷热议:“现在的人实在是戾气太重了。”

“为了6000元杀掉六口人,这是多大的仇恨?!至于全家灭门,包括两个无辜的孩子。”

“这样的惨剧反复发生,让人感到恐怖、痛心。”

中国各地发生的灭门惨案

2019年9月15日,湖南常德市临澧县新安镇樟木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女村官黄卫华及其婆婆、公公被杀死,凶手跳楼自杀,当地警方极力封锁消息。

2018年8月8日,广东汕头井都镇神山社区一平房民宅发生火灾,室内发现6名死者,疑是生前被打后再被纵火。有村民说,这家人举报过村官贪污遭报复。

同年1月7日凌晨,云南昭通镇雄县花郎乡村民李明华及老伴、孙子一家7口遭灭门。李明华夫妇及其5岁的孙子被杀害,另有4个孙子被砸至头破血流,送医急救。

2017年12月,山东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临沂沂南县男子孙某友将妻子、儿子和女儿杀死,然后自己上吊自杀身亡。

同年11月15日,山东青岛也曾发生一家4口灭门案。知情者透露,一家四口疑因收租问题惨遭灭门,10岁的儿子也没躲过;4名遇害者被发现时,身体被捆绑,口鼻被胶带缠住。

同年9月5日,广西博白县凤山镇云心村村民刘某玉与刘某德因纠纷发生矛盾,手持刀具在刘某德家旁边将刘某德、冯某琼夫妻及他们的两个孙子砍死。

同年7月18日,甘肃酒泉市发生灭门惨案。男子张小君因家庭矛盾,残忍杀害包括妻子、儿子在内的4名亲人。

同年6月11日,河南西华县奉母镇后于王行政村发生灭门惨案,因争执,44岁的男子刘新伟持刀将本村一刘姓村民及其妻、女儿、外孙杀死。

同年1月14日,山西运城临猗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陆媒记者确认,该县东张镇兴善村发生一起重大命案,村民张某民一家4口被人杀死在家中。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