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国乱象:输出资金引入骚乱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Richard Smith撰文/云川编译

美国人民终于开始看明白美国发生的骚乱和中共虚假的财富许诺之间的联系。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国的投资人、实业家、资金管理人和他们代言的政客大量地向中共输出资金,幻想着从更大的全球市场获得更丰厚的回报,却不想几乎摧毁了国内制造业的基础。一些人甚至天真地认为,帮助中共发展经济可以促进其民主化进程。

事实上,他们将自己的财务未来和极权的中共政权栓在一起了。

现在他们从中共那里受惠,害怕失去一切。中国所有的财富被中共牢牢控制。在中共控制下的经济中,资产价值和增值也都由他们说了算。所有的公司资产为中共持有,他们制造虚假的财务增长报表,根本无法经国际财务准则核实。他们付给外国高管高薪和奖金令其满意,其实钱也是公司而不是中共出的。

再说清楚一点,共产中国根本没有真正自由的企业。中共的受控经济是典型的庞氏骗局。中国只能依靠源源不断的外国资本和资源才能生存和发展。

尽管美国傲慢地认为自己和中共的周旋中是更大受益一方,其实事实恰恰相反。中共一直都在盘算美国,根本没有互惠互利而言。如果今天还有人说中共“只是想成为商业伙伴”,那他不是得了妄想症就是在撒谎。中共只会空头承诺,签订的涉外协议从来都不遵守,他们就想占尽便宜后再进行控制。

中共的手段包括贪污、腐败、盗窃、威胁、虚假信息、间谍活动,通过对美国公司和政界的经济影响和操控,实施全方位欺诈式的不对等手段,再配上天马行空的承诺,时而令对方感到迷雾重重,时而又目不暇接,借此榨取美国的财富、知识和高科技。

中共正走在全球霸权的路上,妄图让所有的国家都心甘情愿成为其附庸。习近平最近的“一带一路”倡议给我们敲了警钟。

因此我们不难理解,科技巨头和中共在政治利益上是一致的。背后的原因就是钱和虚假的经济增长。总体而言,高科技公司全面挺进中国,狂妄地认为可以借助日益膨胀的超级中共,实现在未来统治全球。当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平等关税政策挡了他们的路时,他们就开始出钱在国内搞政治和社会动乱。大量的钱偷偷汇给那些搞破坏的犯罪份子,搞乱了美国,换掉了总统,却是为科技巨头的主子——中共服务。

我在这里使用的高科技一词,泛指大科技公司、大制药公司、硅谷、银行以及投资类行业,他们总部在美国本土,而在中国有巨大的商业利益,他们的盈利依赖和中共的合作。

据报导,这些公司的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曾授权或动用大笔财政捐款(或大量小额捐款),暗中帮助击败川普连任,而且在川普任期内就阻碍其对华政策。

据我了解,这些高科技公司的捐款都是捐给了民主党,或直接捐给民主党竞选活动。这些钱归根结底都流向了支持激进的左派和进步派候选人,他们都是拥护更加分裂政策的,例如“绿色新政”和“开放门户”。

反川普的民选官员和候选人公开声援并暗中财政支持那些制造街头暴乱的组织、网络和各种运动,像Antifa(安提法)、ActBlue、Thousand Currents、Black Lives Matter(黑命贵)、Portland anarchists、Seattle CHOP、Defund the Police等等。政客们通常声称这些运动是非暴力的、正当的,都在为反川普的“主流媒体”和管制言论的“社交媒体”摇旗呐喊。这种政治性的暴乱迅速变成了常态。这一切只对中共有利。

但是,中共治下的庞氏经济始终是只纸老虎。一旦美国停止对它输血,它立刻要么自己就崩塌或迅速收缩。而那些在中国有巨大投资的人很快就会上报纸头条了。要想活命,赶快打包回家,损失的钱就认了。美国是有底子的,可以迅速恢复实力。留在极权的中共国是没前途的。

顺便多说一句:在您说“这不可能是真”之前,猜猜您的退休金都被投资到哪里去了,这可是事前没跟您商量过的。好了,甭猜了,让他们直接告诉您吧。不要相信他们的老一套“那就是一个巨大的钱库”。去追一追钱的去向吧。

原文American Complicity:Export Money—Import Chaos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出生在加州,父亲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入伍31年)。理查德曾在西雅图西海岸从事多年土木工程设计和施工工作,现已退休。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大纪元时报》立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