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滑雪高手 林海雪原中自由驰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2月9日,在滑雪圈鼎鼎大名的野外单板比赛—“自然选择巡回赛”决赛时分,世界顶级滑雪高手云集美国怀俄明州,上演巅峰对决。一起去看看他们在林海雪原中自由驰骋的精彩画面。

从奥运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选手,到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专家,再到征服一座座高山、影片爆红的野外滑雪高手,每个参赛者都不简单。

男子组比赛,由8名参赛选手角逐冠军宝座。来自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高手,27岁的马克·麦克莫里斯 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

只见他急速滑行,在林立的高树中穿梭,如同鱼儿在水中游弋一般收放自如。而在雪坡处,他如意地旋转、翻腾,游刃有余。

在最后一次腾空时,他做出了手触滑板旋转720度的高难度动作。让我们从不同角度再来欣赏下。

最终,麦克莫里斯击败美国选手本·弗格森拿下冠军宝座。

男子组冠军麦克莫里斯 :“这是我几年来经历的最大一场比赛,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当你所有的同好都关注一场活动时,你知道他是最大的。”

再来看女子组,来自新西兰的佐伊·萨多夫斯基-辛诺特在决赛中击败了来自法国的、三次野外滑雪世界巡回赛冠军马里恩·海蒂,夺得后冠。

萨多夫斯基-辛诺特在比赛中,做出单手触板旋转360度的动作,赢得一片叫好声。这个动作还为她赢得了“今日雪道”奖。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