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占去年死因最高 南加集会捍卫生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上周六(6日),南加民众在橙县地区,举行了“捍卫生命权”集会,反对堕胎行业以倡导女性身体自主等观念,鼓吹妇女肆意堕胎、杀害弱小生命的做法。来看报导。

继上周末的“为生命游行”(March for Life)集会后,加州橙县的民众,于上周六再次举办“捍卫生命权”“反对堕胎”集会。参与民众表示,堕胎相当于杀害生命,等同于反人类,因此他们反对堕胎诊所鼓吹妇女进行堕胎。

集会民众 Kathleen Harkins:“这几乎是在加速社会道德下滑。就像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犯下的罪行,以及历史上美国对待黑人的恶行,美国人曾经用言词污辱黑人。只要是被称作人类,就不可以杀害他们。不可以被关在集中营,不可以奴役他们,更不可以把他们堕胎掉。”

与会者指出,有些女性因为残酷遭遇,被迫堕胎。但在更多情况下,是堕胎行业利用“女性拥有身体自主权”的谎言,鼓励妇女堕胎。因此,他们将陆续到专门进行堕胎服务的诊所前祈祷、传递反对堕胎的信息。

集会主办人 Glenn Langohr:“我们相信计划生育(堕胎)诊所和一些学校,也在灌输孩子,可以自主选择性别的邪恶内容。”“有些从计划生育诊所出来的人证实,他们的培训包括给小孩看色情片,以此影响小孩。我也相信这会导致自杀率升高,也会造成更多人接触毒瘾,这都是激进性教育会造成的后果。大人如果讨论性行为、色情片,都已经令人反感,更不用提对小孩的冲击。这简直大错特错了。是魔鬼的教义。”

1973年,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在“罗伊诉韦德案”(Roe v.Wade)中判决妇女拥有自由堕胎权,使得全美50个州逐渐将堕胎合法化。此后,人工流产的胎儿数量暴增。

根据古特马赫协会(Guttmacher)的研究数据统计,自堕胎合法化后,2012年至今,每年平均有接近100万起堕胎案例。

具有权威性的 “世界实时统计数据”统计,堕胎是2020年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原因,有超过4,200万胎儿丧命。且从2021年1月1日至今不到40天的时间里,该数字已超过430万。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郭约希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