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凯辛娜民主党俱乐部背书王能 选战激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9日讯】周一,纽约凯辛那民主党俱乐部,宣布背书纽约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王能,让这场美东最大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市议员选战,越发激烈,带您了解。

目前,法拉盛的中共病毒(CCP Virus)确诊率高居不下,王能阐述了他的施政方向。

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候参选人王能:“我觉得法拉盛的确诊率跟前一阵子街头的摊贩脏与乱,还有没有遵守社交距离,都是息息相关。最简单街头摊贩,我觉得我们可以采取跳蚤市场的管理方式, 找一个地方把这些摊贩都集中起来,第一就是你这些货品来源,我们也可以追踪有管理,不会像现在都没有人管。第二我们要加强筛检,还有疫苗的申请。”

另外,纽约凯辛那民主党俱乐部还背书了第19选区的参选人奥斯汀·沙夫兰(Austin Shafran)和第29选区的参选人阿维·西伯斯坦(Avi Cyperstein)。

竞选20选区市议员的还包括:华裔参选人尹导、陈海灵和黄敏仪(Sandra Ung),以及韩裔的崔容准(John Joe)。

其中,黄敏仪获得纽约州众议员克鲁兹(Catalina Cruz)以及纽约市多个大型工会背书支持,并已经筹到8.7万美元竞选经费,成为皇后区竞选经费第二高的参选人。

第20选区市议员一职的初选将在6月22日(周二)举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