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顾问米勒:川普很快会重返社交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8日讯】川普资深顾问周六透露,川普正在考虑出台自家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很快会在社交媒体上再次露面。

川普被推特永久封杀,也被脸书无限期禁止发文。周六(2月6日),川普资深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透露,川普很快会在社交媒体上再次露面。

米勒表示,川普有很多选择,川普团队正考虑创建自己的社交平台,或是加入现有的社交平台,与科技巨头竞争,反击大科技公司审查言论。

川普可以加入的现有社交平台包括Parler和Gab。据BREITBART新闻独家报导,去年夏天川普竞选官员曾于Parler会面,讨论川普加入该平台一事。

若川普寻求建立自己的平台,将需要大笔投资和技术基础设施。但以川普不服输的性格和大批支持者,此计划很有可能成功。

此前,媒体普遍报导称,川普通过Gab账号重返社交媒体,但根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社交平台Gab的CEO Andrew Torba表示,川普从未使用该平台。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