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乌布雷生涯新高40分 勇士解决独行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6日讯】队上中锋全都受伤缺阵又如何,鲁尼(Kevon Looney)和威斯曼(James Wiseman)纷纷挂上病号,不过金州勇士外线即时填补空缺,飙进22颗三分球,加上乌布雷(Kelly Oubre Jr)生涯新高40分,勇士以147比116打退达拉斯独行侠

上半场两队防守都不设防,独行侠唐西奇(Luka Doncic)、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达威二世(Tim Hardaway Jr.)与布朗森(Jalen Brunson),勇士库里(Stephen Curry)和乌布雷(Kelly Oubre Jr)合演飙分秀,共砍进150分,上半场独行侠76比74取得领先。

勇士苦无中锋可用,但是外线了得,威金斯(Andrew Wiggins)第三节先点燃勇士火苗,乌布雷、库里外线逞威,格林(Draymond Green)及穆尔德(Mychal Mulder)也加入战局,勇士三节终了110比96反而取得领先。

李(Damion Lee)决胜节两记三分长射,宣告勇士攻势决不停歇,威金斯与乌布雷也投入三分线投射行列,托斯卡诺-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上演灌篮秀,独行侠宣告投降,主场吞下败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