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学区批纽森重启计划 要求先接种再授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4日讯】周一(1日),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波特纳,公开批评了加州的重启计划,并拒绝重启校园。他表示,在恢复面对面教学前,所有教师都必须获得疫苗接种。来看报导。

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于周一(2/1),发表视频并公开批评加州的重启计划,特别是纽森提出的恢复面对面教学计划。

他对目前加州重启背后的科学依据表示质疑,并认为,州和地方官员对重启的标准与解释含糊其辞,令人费解。

波特纳指出,应该在病毒传播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再谈学校重启。然而,他认为目前病毒传播的风险性,恐怕比去年12月份还要高。

另外,他表示,当局还需为学校安全卫生措施,制定一套清晰一致的标准,并保证所有教师接种疫苗,以此减轻开放面对面教学后可能遇到的风险。

根据报导,纽森在去年12月提出,将给予20亿美元来帮助重启面对面教学。但由于该议案既没有表明学校获得资金援助的时间,也没有教师及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计划,因此遭到立法者与加州教师协会的大力反对,最终不了了之。

事实上,今年1月18日,波特纳曾写信给加州卫生官员,希望当局和洛县卫生部门,批准将该学区内的1,400多所学校,设为中共病毒疫苗接种站,来为教师尽早接种疫苗。

然而,纽森上周表示,由于疫苗的短缺,当局不可能为全部教师接种疫苗。若重启学校前必须完成所有教师及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学生将可能有一学年无法回到教室接受面对面课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