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式汽车游行、重温旧时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1日讯】周日上午(1月31日),法国首都巴黎穿越到了往昔旧时光。700多辆老式汽车齐聚,给巴黎带来了不用的格调和怀旧气息。

被称为“穿越旧时巴黎”(Old Paris crossing)的老式汽车游行,今年是第21届冬季穿城游行。参加的车辆包括轿车、摩托车、自行车,甚至拖拉机、公共汽车和轻型商用车辆。

这些汽车从万森纳城堡出发,经过蒙马特的圣心大教堂,红磨坊歌舞表演和艾菲尔铁塔等地标。

学生Agnes Gueguen:“我喜欢那辆车。她很吸引我的眼球,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车。这些车很让我们惊喜。”

尽管因为社交疏离措施、参加者不得不放弃大众聚会,但他们仍然被允许在沿着20公里长的行程中暂停。

参加游行的车辆代表了所有国家和所有品牌,有些已经绝迹。不论是否是收藏家,这都是一个了解汽车发展历史的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徐哲、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