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救援!小狗遭弃险被压扁 垃圾车驾驶警觉救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1日讯】美国俄亥俄州朗普克(Rumpke)废弃物处理公司的垃圾车驾驶金塞尔(Aaron Kinsel),日前在辛辛那提收垃圾时,发现一个废弃背包竟然会抖动,于是下车打开背包,发现竟是一只约10周的小狗。目前,朗普克成员正在为小狗进行兽医护理。

金塞尔透过公司发表的声明里透露,他可能是命中注定就是要发现它。如果当时没有警觉,小狗狗恐怕就会被垃圾车压缩装置给压扁。

除了金塞尔好心地将小狗放在外套里保暖外,朗普克的其他职员们也带它去看兽医,发现狗狗有腿部骨折和脱水的症状,正接受在护理。而金塞尔和家人已决定收养小狗狗。

朗普克辛辛那提安全经理卡瑟曼(Kendra Catherman)指出,公司的垃圾车驾驶员都有经过训练,随即保持着警觉心。

事后,美国网友盛赞金塞尔是英雄,也表达感谢之意,还有不少人都要“请他喝一杯”,有人还询问有没有捐款管道。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