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春夏定制时装 尽显米兰贵族风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8日讯】时装品牌乔治·阿玛尼通过视频方式发布了2021年春夏高级定制。模特们穿梭在意大利的奥而西尼宫,展现米兰贵族气质。

在巴黎展示高级定制时装多年后,86岁的阿玛尼设计大师,重回米兰,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美丽,将他对米兰的热爱与敬意都融入到最新的高级定制时装设计中。

模特们身穿华丽且精致的长裙礼服,在奥而西尼宫的古典的房间、走廊中行走,恍惚间如同回到宫廷时代,宛如等待参加舞会的贵族小姐。

薄荷绿、枚红色搭配雪纺、薄纱,给人活泼且不失优雅的浪漫气息。而蓝色晚礼服则尽显高贵气质。

精心裁制的经典套装,加上刺绣等工艺,展现出女性干练、脱俗的现代风貌。

在这一季设计中,阿玛尼使用了大量刺绣、水晶镶饰、亮片等细腻工艺,服装的材质也非常丰富,从锦缎、雪纺和丝绸等展现不同的女性气质。色彩的运用也颇为多样,清新的薄荷绿,热情的枚红,高贵的宝石蓝,迷人的星空蓝,优雅的灰色,等等等等。

正如阿玛尼所说,“高级定制时装深植在时尚的历史扉页里,它像征着创造力与工匠技艺的巅峰”。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