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执行长被迫躲避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根据一份新的法庭文件,美国社交媒体Parler帕勒)首席执行官收到死亡威胁,已经和家人躲了起来。

Parler在诉亚马逊案的文件中表示,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约翰•马兹(John Matze)在收到死亡威胁,以及个人安全面临风险后,不得不离家出走,与家人一起躲起来。

周一(1月11日)早上,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暂停向Parler网站提供网络服务,使Parler应用和网站处于离线状态。Parler随后对亚马逊提起诉讼,称该公司违反合同协议。

亚马逊周二要求法院从法庭文件中删改姓名、职位名称和描述。

“为了保护和保障员工,防止潜在骚扰,对员工身份信息进行删改是必要的。”亚马逊说,“在AWS决定暂停与Parler的云托管协议后,AWS、其设施和员工多次受到重大人身暴力威胁,这些员工的安全担忧具有充份理由。”

该动议包括似乎来自Parler的帖子截图,其中用户威胁要对亚马逊工人、高管和设施实施暴力。

前总统卡特(Carter)提名的地区法官芭芭拉•罗斯坦(Barbara Rothstein)批准这项动议。她说,AWS及其员工“基于带有威胁性的暴力内容,表现出对员工安全和保障的充份关注”。

在Parler新提交的文件中,律师表示,该公司员工受到骚扰和威胁。Parler说:“许多Parler员工正在受到骚扰和敌意,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有的已经逃离家乡,以躲避迫害。”律师还指出,马兹本人已经躲了起来。

“Parler认识到这场公开的两极分化争端的高度紧张性,希望保护这些员工的隐私。无论是Parler还是亚马逊的员工,只要他们的名字或个人信息出现在Parler所依据的文件中。”文件称。

Parler周一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一名亚马逊公司代表向马兹发短信称,该公司只关心川普(特朗普)总统是否在Parler上注册账号,而非Parler上是否会有暴力内容。

Parler公司还在向华盛顿州法院递交的法庭文件中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违反了美国《谢尔曼反托拉斯法》(Sherman Antitrust Act)的规定。

马兹本周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已经被一个名为UGNazi的黑客组织盯上。

“他们公布了我的(住所)街道地址,他们威胁要从我的前门进来。”他说。

该组织未回应置评请求。

马兹说,他和家人都躲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

“这可能会让我平复一下心情。”马兹说,“如果我现在在家里,我想我的压力会高出三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