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边境墙讲话 首次提拜登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今日点击】(3982-2)

提要
川普边境墙讲话 首次提拜登政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1月12日,川普首次称拜登为拜登政府,那这样的话这件事情就即刻改变了,因为川普在正式的新闻发言中是这么称呼的。当然称呼的背景是埋汰他,说拜登想吧,25修正案对我是啥事都没有,你可小心了,就是说佩洛西他们会把拜登换掉。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川普总统,这是在德州,后面是那个边界墙,所以他在德州发表了,大概能够用上的是两分多钟,大媒体全都封杀他的讲话,两分多钟。首先他谈到就是大媒体做法是非常邪恶的,那是践踏了美国宪法的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那大公司、社交媒体他们成了道德的规范,他们去确定谁该说谁不该说。而他们所代表的背后的势力是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

这是我们看到的,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那它代表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一个这个,这一段视频是舒默,民主党人在参议院的领袖。他昨天下午在纽约街头,他是纽约的,在纽约街头发表这个声明、新闻会,去声称如何支持用25修正案去打击川普。在他的过程中,舒默遭到了一个路人的强烈的冲击,直接骂他,你就是真真切切的共产党的走卒,你是真真切切的社会主义,你盗窃美国、盗窃大选,直接骂他,你就是个evil,你就是个魔鬼。大概骂了他两分多钟。因为是记者会嘛,我没有看到那些大媒体,包括AP、美联社,AP的麦克风都在那儿,他们没敢报,没敢说,他们没敢说。

川普边境墙讲话 首次提拜登政府

大媒体、左派媒体、大公司、民主党人,几乎他们就Antifa,他们成为了实现推翻美国一切的一个基础。他们的做法是以法律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以道德的基点。那川普在他发言中提到第25修正案,他当时就说了上面这句话,说25修正案对于我来讲一点用都没有,没有用的。但是呢,拜登你老小子,你要小心。所以这里面,在这句话里面,他用了拜登跟拜登政府,这是他第一次从他嘴里讲出来,昨天下午大概三点多钟,也就讲说他承认这个状况对吧,他承认状况。在他正式发表的声明当中,都没有提到过拜登,但是呢他就讲说25修正案,不是给我准备的,是给你拜登准备的,这个东西其实大家是所有共识的。

然后在他的谈话中就谈到了弹劾,他说那是一个非常邪恶的东西,它将深深的伤害美国社会,而且会为美国人带来极大的愤怒。在我眼睛里,弹劾很可能使得美国发生内战,很可能,因为大选的结果是他们偷的。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绝大多数的美国人,是现在获选的政府和现在获选的议员的反对者。反过来,他们偷窃了大选,美国有三亿人,如果其中有一亿五千万人是真正反对他们的,但是反对他们的人被他们偷窃了。川普的得票7500万,在被偷被骗之后7500万,美国历史最高,这是真的。所以所有这些政客在羞辱着每一个美国人,在强奸着每一个美国人。很遗憾我用这个词,没有别的词能形容他们的邪恶,他们强奸了美国人,说我给予你们的爱,他的做法是这个啰。

那美国人,你不能把人都当傻瓜啰。就像我们刚才所说的舒默那个,那是个女士,大概看起来年龄有40岁,当街骂他,所有记者都在,就在骂他,所以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故事。那川普所描绘的,就是弹劾案的邪恶就在这里。然后谈到大公司,那大公司做法就是革命,这种做法是真正的社会主义革命。共产主义革命或者叫文化大革命,你叫什么都成,一句:革命,他们以邪恶的方式革掉美国人民的命,他的自由之命。所以川普在这个背景之下,他表现出来的真实。今天的人类社会,真实比熊猫珍贵多了,为什么?熊猫能生小的,真实生不出来了,真实没有了。只有时间,所以时间是个神,你将看到在确定的天定的时间下,对这些欺诈者的大清洗。

昨天YouTube把川普的所有的账号给封了,所以这是最新的一个。那我个人觉得这没什么啦,就这样啦,因为是驴的就是驴,是驴的永远是驴,但他非说是历史上罕见的四蹄踏雪的骏马,驴就是驴。法国、德国、墨西哥、澳大利亚,这是前天强烈谴责大公司对川普的做法,强烈谴责大公司对川普的做法。在他们的做法当中,促成了做为民选政府的德国和法国,意识到这是一份羞辱、侮辱人的做法。而人是神造的,侮辱人就侮辱造人的神。结果川普的做法,给予了他们一个机会,重新修正今天在事情过程中,善与恶的选择,等同他们选择了善。所以我刚才提到说,川普有着舍身取义的成分在,有这个成分。所以那是件好事,那绝对是件好事。

彭斯在今天的早晨正式拒绝第25修正案。那现在面对的,面对的就是弹劾。那彭斯如果用25修正案,就等于把川普,是怎么说呢,就川普成为了美国最大的恐怖份子,恐怖份子的头头,其实是这问题。那他拒绝了,他拒绝了,等于客观的变成了,怎么说,很难言,你现在再说彭斯,还有善意的机会的话,我相信大多数人不太接受,不太接受这种说法,但他做到了,他做到了。那佩洛西竭尽全力要去弹劾川普,那就目前通常说弹劾的可能性不大,原因众议院他可以做完了,今天可以做完了,但是今天是13日,再有7天,下礼拜三这个就20日了,而参议院到现在是不上班的,这个麦康奈尔给放假了。那麦康奈尔的权利,可以到19日,1月19日。

那当这样的事情出来之后,这个东西不可能成为真的,这个东西就给延续到下一届政府去。到下礼拜三就到了下一届政府,那个时候川普已经不是总统了,他又从何弹劾呢?就是他的弹劾的东西没有完成。我们不知道,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媒体去解释,但一般的来说当然转到下届政府。参议院、众议院跟总统,都是人家的民主党人,肯定就可以成功的对不对,就出了这么个时间差。那为什么佩洛西这么做?佩洛西这么做,是剥夺川普以后再参选美国总统的机会,真狠!大家一定知道革命这东西就是杀人,它以各种方式会杀人,你就会看到那个人毫无任何善念。妒忌,你知道那份妒忌,它源自于撒旦。撒旦当初是妒忌耶和华,今天渗透了整个美国社会的左派势力,才干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