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之“受奴役民族联盟”主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中共自建政以来,对内高压统治,对外不断渗透。近年来,对主权国家的扩张也在不断升级。日前,“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下属“受奴役民族联盟”(CNC)主席金世训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中共的扩张正在给每一个人带来威胁。

金世训(Se Hoon Kim)表示,中共对其它主权国家的扩张受到关注。

受奴役民族联盟主席金世训:“因为在历史上,中共做的事情之一,我应该说,他们做过的事,就是他们已接管的每个地方,除了中国不同地区外。我甚至,甚至还要补充说,中国人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批受害者。当他们(中共)对他们(中国人)做了这些事情之后,他们继续接管曾经独立和自由的其他国家。”

金世训担心,中共的扩张将威胁到每一个人。

受奴役民族联盟主席金世训:“现在正在发生的,在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斯坦,以及所有其他突厥人,也就是人们所知道的新疆,大规模监控系统,举例来说,正在向全世界出口。因此,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您不禁会想,这是否有一天会发生在我们这里?这是否有一天会影响到我和我的家人?那时候我们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这让您感到恐惧,这让您感到恐惧,因为所有这些我们曾经认为是别的国家的问题,有一天会变成我们的现实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为现在它实际上威胁到我们每个人。”

他呼吁“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共同抵制中共。

受奴役民族联盟主席金世训:“‘一带一路’倡议被认为是中共推行的新殖民主义。而且,当这些国家发生一系列无法偿还中共借给他们的巨额贷款的事情之后,一旦他们(中共)接管了这些地区,或者由于历史主张,(中共)就接管了土地。例如在塔吉克斯坦发生的事情。”

金世训说,“受奴役民族联盟”为所有被中共压迫的人们发声。他号召人们团结起来,为独立和自由而战。

受奴役民族联盟主席金世训:“让我们来看看法轮功学员怎么做的,好吗?让我们先抛开一切不谈,尽管资源有限,尽管他们不断地受到攻击,被中共污蔑为某教,或者是一些其他诋毁的话语,他们……他们在捍卫‘他们是谁’这方面做的非常之好,而且更进一步说,中国可以更好。”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