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心痛 印度医院惊传大火 10名新生儿葬身火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印度马哈拉什特拉邦城镇班达拉(Bhandara)一处公立医院的新生儿护理病房,9日惊传起火,消防人员仅从病房中救出7名婴儿,另有10名婴儿葬身火窟。

事发在当地时间9日凌晨2时左右,班达拉一家综合医院的新生儿护理病房发生大火。

据《美联社》报导,这些被烧死的新生儿都在1个月至3个月大之间,警方初步认为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

印度总理莫迪获知后发推文表示“心痛”。“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班达拉的悲剧令人心痛,我们失去了宝贵的年轻生命。我与所有丧失亲人的家庭同在。我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2021年1月9日,媒体和警察人员聚集在印度班达拉的地区综合医院外。一名医生说,1月9日凌晨,医院发生火灾10名婴儿在产科遇难。(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