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心痛 印度醫院驚傳大火 10名新生兒葬身火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城鎮班達拉(Bhandara)一處公立醫院的新生兒護理病房,9日驚傳起火,消防人員僅從病房中救出7名嬰兒,另有10名嬰兒葬身火窟。

事發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2時左右,班達拉一家綜合醫院的新生兒護理病房發生大火。

據《美聯社》報導,這些被燒死的新生兒都在1個月至3個月大之間,警方初步認為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短路。

印度總理莫迪獲知後發推文表示「心痛」。「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班達拉的悲劇令人心痛,我們失去了寶貴的年輕生命。我與所有喪失親人的家庭同在。我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2021年1月9日,媒體和警察人員聚集在印度班達拉的地區綜合醫院外。一名醫生說,1月9日凌晨,醫院發生火災10名嬰兒在產科遇難。(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